拥有骁龙855plus芯片的手机,完全不输最新的865芯片呢

2023-12-26 阅读468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8月20】如果现在一提到与只能相关的词汇,很多朋友脑海中首先想到的就是手机、电脑等我们日常生活中经常接触到的产品。现在各个品牌上新的速度都非常的快,各种新品把我们搞得眼花缭乱,所以如果想要选购一款智能手机的话一定要找到适合自己的品牌,适合自己的配置。

有没有一款手机外形高端适合追求小资生活的朋友们呢?手机反应灵敏不管是抢红包还是下载视频都可以获得惊人的速度体验。而且它的芯片搭载还非常的高端,一般来说手机的稳定性和流畅性还有游戏性能方面都可以满足我们的需求。阿烟想这样的手机应该不会有几个人可以拒绝吧。那么今天呢阿烟就带来了一款这样全能的手机,作为vivo旗下的品牌,IQOO的发展势头也是非常光明的呢。

今天阿烟带来的这款手机就是vivo iqoo pro5G手机。这款手机距离刚发售时价格已经大大降低,而且它搭载的是全新升级过后的高通骁龙855PLUS处理器,对于喜欢玩王者或者QQ飞车这样大型游戏的朋友来说可以更好的助力自己升级呢。

iqoo系列的配色保持的是一贯的高精尖风格,主要就是宝石蓝 竞速黑这样的商务人士喜爱的颜色搭配。但是这款手机的内存真的是给了阿烟一个惊喜。

12GB的运行内存在国内真的是非常的少见,我们都知道如果手机后台软件打开过多,那么一定会影响正在运行的app的速度和流畅度,但是这款手机拥有12GB的运行内存,可以大大缓解我们对于后台程序的干扰,带给消费者更好的运行体验。

这款手机搭载的是高通骁龙855PLUS旗舰级别的芯片,可能很多朋友都认为只有骁龙865处理器才可以称得上是高端,但其实855PLUS的表现和865不相上下,最高主频可达2.96Hz,对于图像的渲染能力也是在原本的基础上提升近15%。UFS3.0高速闪存,下载软件缓存视频的速度都快的惊喜。

当然一款称之为优秀的手机还要有持久的续航和超快的充电体验。那么这款iqoo pro手机呢选择的是高达4500mah的超大电池,另外再配合独家的节电技术可以保持一整天的火力全开。双电荷泵充电IC分布式设计可以满足我们一边充电一边游戏的体验。44W的超级快充不到一小时就能使得手机快速回血哦。

在拍照的表现方面这款手机使用的是经典的4800万超广角AI三摄影像系统,4800万主摄像头+1300万像素广角AF摄像头+200万像素景深镜头,有了这款手机外出旅游根本不需要携带笨重的相机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