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最佳的礼物之选,不管送人还是自用都合适!

2024-03-28 阅读481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8月19】叶紫科技每天都会给大家带来最新的科技资讯,关注阿烟每天都可以了解到最新的科技产品。想要自己的生活趣味满满每天都有期待的话,各位朋友一定要记得关注阿烟哦,阿烟每天都会进行更新的哦。

说起2020年的关键词大家会想到什么?相比应该不少的朋友都会和阿烟一样,脑海中迸发的第一个词汇就是病毒。正是因为此次的疫情,很多学生经历了有史以来最长的寒假,也正是因为新冠肺炎使得我们重新认识到了消毒 净化对于健康保持的重要性。

那么马上就要到中国传统的七夕节,我们应该选择什么礼物送给心爱的她/他呢?阿烟想一定要和健康相关的最好,尤其可以帮助更好的抵抗外来病毒的侵害,当然如果能有情侣款那就更完美啦。那么这么优秀的礼物我们应该从哪里找呢?嘿嘿让我们一起往下看吧!

口罩在今年已然成为了我们的刚需,对于我们来说外科医用级别和N95都非常的完美,但是自带净化功能可以循环使用的口罩你听说过么?飞利浦这次就创造了这个惊喜哦~

飞利浦智能电动口罩有粉色 灰色 蓝色 黑色多种选择,随意搭配都可以成为好看的情侣款式,七夕送这样一款智能口罩带给心爱的他最贴心的防护,相信应该没有人可以不喜欢吧。

飞利浦智能电动口罩不仅可以对病毒进行主动阻隔,还可以对城市污染颗粒 装修甲醛进行智能净化。它搭载到了Air Power新风动力系统,具有一颗小巧的工作电机,拥有强度高达41升/分钟的高效风量,一键启动它就会利用新风系统对污垢进行自主灭活,分分钟就可以在强风的作用下得到清新的空气。

飞利浦智能电动口罩和我们寻常佩戴的口罩外形上并没有很大的差别,它的核心在于它的净化器,利用空气动力循环动力学,可以使得我们的鼻子和嘴巴和口罩的贴合度提高,通过立体的3D剪裁使得空气的排出更快,而且气流的流动高效畅通,因为是3D的裁剪可以使得我们的嘴角避免潮湿,使得我们的皮肤更加娇嫩。

不少朋友担心新风系统运用气流净化时会导致口罩潮湿,但其实因为采用到纳米级别的微小气孔可以使得湿气和我们呼出的气体排除的更快速,就算是在夏天长期佩戴,也不用担心会有闷热感。

在风速的选择方面,拥有低中高三档模式调节,可以可以根据天气的炎热程度进行排风的处理,我们整个呼吸过程都仪式感满满,而且四层N95级别的防护过滤,配合电动新风循环,可以使得口罩的使用周期更长。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