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qara人体传感器,红外光线守护你的每一步

2024-01-06 阅读601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8月18】生活需要科技 生活需要叶紫科技,用科技引领生活方便生活,在日常生活中享受科技带来的便利,精致 美好就在不远处等着我们~从现在开始关注叶紫科技,关注叶紫小编阿烟,阿烟会带来最可靠的科技前沿信息,还是最新发布的良心产品,让各位关注我们叶紫的朋友们每天都充满惊喜!

生态链这个概念被朋友熟知 了解,很大一部分原因其实是和小米生态链的发展和完善密切相关。当然除了小米之外呢 还有华为生态链,对于国内的大多数朋友来说,安卓的生态链系统似乎更加容易被我们接受,其主要原因还是因为安卓手机在中国市场的占有率最大。

虽然苹果手机在国内的占有率并不是大户,但是因为苹果的使用群体多为青年朋友,所以在生态链的要求方面,一点不比安卓系统的手机用户少。相比起安卓的一条龙式的全面发展,苹果显然还有一些不足,所以今天呢阿烟就来介绍一款专为苹果用户提供便利生活的品牌Aqara!

人体传感器似乎这个新型物件大家对它还比较陌生,但其实它的工作原理是通过红外感应光波对人体或者其他的障碍物等进行一个全面的识别,根据我们的指令完成相应的操作,所以它的存在极大的方便了我们的生活。

Aqara传感器搭载到了全方位的立体循环光照明系统,它可以通过识别被扫描物体的体积和大小,进行一个光线的自主调节,像是我们夜起上厕所或者喝水,它都可以感知到我们的运动,从而开启最恰当的光效。内设多重精密的AI算法,当有人体经过它就会结合红外线进行夜灯的自主开启!

Aqara传感器的适用范围广泛,因为采用的是可旋转支架的设计,可以对传感器进行180°的多方面旋转,不管它悬挂使用或者是摆放在桌面上,都可以利用最均衡的红外光对我们的行迹进行一个智能的识别优化,因为AI的存在可以帮助我们不断校正合适的角度和光亮。

Aqara传感器实现了智能家居,它的使用可以和家中的其他智能电器一起,通过互相连接,像是电视的开关和空调的开关我们都可以利用传感器实现无人力操作。只要在必备的电源旁边放置它,它就可以自动感应其他智能家电的存在并进行主动连接,使得我们的生活充满科技的力量~

Aqara传感器可以和手机的米家app进行实时联动,它还可以充当为网关的作用,内置的全程语音助手可以充当我们的生活小帮手,在睡觉前各种电器都可以帮助我们自主完成关机处理,而且通过手机我们就可以查找当前电器的所处状态。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