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也要配备上专业的无线智能手游耳机了!

今天 09:35:14 阅读345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8月17】现在玩手游的朋友们真的是越来越多了,不光光是男性朋友,就连很多女性朋友都入了游戏的坑,手游无疑成为他们放松自己,排遣时间的一种主要方式。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就给大家带来一款专门的智能手游耳机——QCY T5 Pro。

首先这款耳机采用背身高精密全频动铁单元灵敏度高,稳定性好,比动圈耳机拥有更低的失真率,就好像置身现场一般的聆听体验,尤其中高频的表现十分优异,音色饱满而透亮,音质自然更为凸显。

至于充电方式上,这款无线耳机既可以进行有线充电,还能进行无线充电,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不同的充电方式,而且充电方式选择起来都非常的省事。

为什么说它是一款专门的手游耳机呢?这是因为我们在游戏时如果使用耳机的话,声画不同步也会发生一定的延迟,尤其是在耳机端表现更是如此,当游戏模式下,这款耳机的无感延迟低到了65ms。这也就意味着你能够更加灵敏的识别到周围的脚步声和枪声,让你在游戏中抢占先机,就好像置身真实的枪林弹雨之中,极大程度上提高了你的游戏体验,让你玩的更为酣畅淋漓。

同时这款耳机也配备了相应的APP,当你保持APP运行状态并且开启手机蓝牙时,当你从充电盒中取出一只耳机弹窗就会自动弹出,再也不需要进行手动连接,只是轻松点一点就可以轻松完成及时配对,省去更多余更繁琐的操作。

而且考虑到用户个性不同,这款耳机还能通过APP进行自主的喜好设置,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个人爱好去设置不同的按键,自定义语音等,让这款耳机的使用更多带有自己的味道。

这款耳机配备了全新一代的原睿蓝牙5.0芯片,功耗更低,运行更为稳定,游戏也是零延迟。无论是玩游戏还是听音乐,都更为舒畅,随拿随用左右耳,也可以进行随机切换。而且在切换过程中0卡顿,时时的无缝切换。

这款耳机的续航时间也保持在了35小时的长时间,续航让你能够既有享受游戏音乐的乐趣,而且配合上充电仓的600毫安大容量,让你可以连续听上520首不间断的音乐,可以观看23部正常篇幅的电影。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