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品牌多,选购指南还要看这期资讯!

2024-01-04 阅读356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8月14】生活需要科技 生活需要叶紫科技,用科技引领生活方便生活,在日常生活中享受科技带来的便利,精致 美好就在不远处等着我们~从现在开始关注叶紫科技,关注叶紫小编阿烟,阿烟会带来最可靠的科技前沿信息,还是最新发布的良心产品,让各位关注我们叶紫的朋友们每天都充满惊喜!

现在手机的上新速度真的是非常快,每一个品牌几乎隔十天半个月就会有新手机发布,而且国内手机品牌众多,在价位方面他们也是各有不同,所以这时候选择一款真正适合自己的手机就变得非常重要。如果你还没有头绪的话建议大家先来认真看完阿烟今天的参数指南分享~

很多朋友买手机的时候很少做功课,对于手机的性能 续航等方面的参数属性都是一问三不知,这样的情况下就很容易被导购员误导!所以掌握手机的选购小技巧不仅可以帮助我们减少困扰,还能为我们真正选择出耐用实用的产品~

【系统】

现在市面上手机主要有两大系统,第一是苹果系统,第二是安卓系统。其中苹果的IOS系统可以说是手机界的老大哥,它凭借着双核 四核以及六核处理器,使得手机的运算速度和读取速度都有了不同程度的优化和升级。目前苹果家族最强的是A13系统,在仿生功能和面容ID识别都有了更强的表现力。

另一个大头就是安卓系统,对于国内市场来说安卓也是应用范围最广的,像是目前的市场大头华为 小米 以及其下属的子品牌,还有OPPO VIVO都是使用的是安卓系统。安卓系统对于软件的兼容性提升,很多软件都可以畅通运行。

其中高通865和麒麟990是目前安卓市场表现能力最好的两款芯片,它们的数据读取速度非常之快,而且运行软件流畅,支持多软件同时处理,还能保证手机运行的稳定流畅。

【拍照】

现在手机一个很大的卖点就是它的影像系统。市面上的手机几乎都采用到了4K视频拍摄,配合自带的剪辑软件,可以随手拍摄出美腻的画面。目前最常用的是就是三摄像头和四摄像头,一般主摄像头是4800万和6400万像素,当然其中也不乏像小米10这样的1亿像素,在变焦能力方面,各手机也是从30倍升级到50倍,将光学变焦 数字变焦以及混合变焦融合的恰到好处。

一般后摄有广角镜头,从800万像素到1200万像素不等,还有微距镜头,一般都是在200万~400万像素之内,另外景深镜头可以对画面进行构图的丰富和背景的虚化,使得整个画面充满动态的美感。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