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网红空气炸锅,全面给身体减负

2023-12-09 阅读596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8月14】叶紫科技每天都会给大家带来最新的科技资讯,关注阿烟每天都可以了解到最新的科技产品。想要自己的生活趣味满满每天都有期待的话,各位朋友一定要记得关注阿烟哦,阿烟每天都会进行更新的哦。

夏天是一个热辣的季节,在这样一个平均温度30℃以上的时节,烧烤和好身材当然是更加匹配的。但是美食和身材对于我们大部分朋友都是不可能同时兼得的,那么对于那么既想拥有好身材,又想满足味蕾的朋友该怎么办呢?今天阿烟就带来了一跨神器,有了它就算天天吃烧烤,也不用担心身材走样哦。

无油空气炸锅应该是这几年一来非常火爆的产品了吧,而且市面上不同品牌的炸锅种类繁多,对于很多朋友来选挑选起来还是有一定的困扰。其实这时候选择大品牌就是一个最合适的选择,所以阿烟今天带来的这款就是美的最新空气炸锅。

这款美的空气炸锅采用的是柱形的设计,可以使得热量得到更全面的循环,减少和机器外壁的接触带来的热量损失。这款机器采用的是黑金的配色,总体的感觉还是非常大气时尚的,而且液晶的操作显示屏可以方便我们调节模式。虽然外形小巧但是它可是拥有4.5L的超大容量,像是烤整鸡 海鲜或者是鸡腿都可以轻易容纳。

美的空气炸锅的液晶显示屏幕更加简约,具有多种功能,从生冷鲜肉的解冻再到预热定时,可以说是满足多种场景需要。不管是中餐还是西餐又或者是薯条 蛋挞等小点心,一台机器都可以完全满足。

美的智能空气炸锅采用的是热风循环系统。在机器内部置有多个温感探头,当机器工作时可以利用热空气加速热量的循环,使得食物在高温作用下快速分解内部的油脂,另外在加热的过程中还会有蒸汽被不断地补充,这样的设计可以帮助食物锁鲜,使得肉质饱满 汤汁丰富。

热风循环系统在加热过程中可以使得热蒸汽形成强对流,垂直的加热模式能减少热量外扩,从而大大节省烹饪的时长。

再有一点呢这款美的空气炸锅的空间大小设计更加合理,当食物填充满后,加热的空间更加的致密,这样的加热设计能减少发热管产生的大面积散热,这样的致密空间可以进行360度全方位的加热,使得食物受热均匀,色泽也在高温作用下更加鲜亮。

全封闭式的设计可以从头杜绝油烟的扩散,能保证我们远离油烟带来的困扰。还有双重隔热的色剂,桶身选择耐高温性能更好的PP外壳,这样一来机器具有防烫伤的双重保护。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