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折叠屏的最新力作——Galaxy Z Flip 5G手机

2022-05-02 阅读324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8月11】眼看京东818手机节就要来了,大家想要入手手机的朋友们,一定要抓住此次特大的优惠!尤其是刚刚结束高考,即将步入大学校门的准大一新生们,现在正是你们配备“家伙”的好时机。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给大家带来一款三星折叠屏手机——三星Galaxy Z Flip 5G手机。

作为一款折叠屏手机,它在折叠之后非常的小巧惊艳,可以轻松放进衣服的衣兜里,口袋或者是包包当中。就是这样一个折叠屏的设计,让它的价格也相较于普通机型高出许多。当然用户也不用担心频繁地折叠,会不会损伤手机的开合效果,这款手机是经过万千次实验设计得出的精准开合角度,完全可以根据个人的需求轻松调整。

屏幕除了可以折叠之外,其本身的性能也是十分出众的。这块屏幕是采用三星独家的AMOLED屏,不光色彩清晰,画质锐利,还能够有效过滤掉蓝光,呵护用户的双眼,手机的边框也非常的鲜窄,几乎与屏幕相融合,让你察觉不到边框的存在。

这种折叠屏有什么好处呢?首先一个大好处就是它可以进行上下分屏,便于用户直观清晰的分区域操作。

你可以同时打开两个APP进行分屏,也可以支持应用双开一步到位。外屏可以快捷通知,内屏可以延续展现。用户滑动灵动外屏可以实时查看通知微信天气时间短信等,而左右滑屏也可以切换更多的内容。

这款手机的价位是12,000+,自然他的性能必须的超凡出众,这款手机搭载一颗骁龙865plus移动处理器,用户可以享受到高速5G带来的迅猛流畅。不管是拿这款手机来应对平时的商务办公,还是用它来游戏开黑,都是用户绝佳的选择。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