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性很强的工作应该选择哪种笔记本?

2023-12-08 阅读373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8月11】要是提及笔记本电脑品牌,相信大家的心目中都会冒出几个品牌。应该是大家比较钟爱的几个认可度高的品牌,我相信这里面一定有一个品牌是Surface。那么今天我们就来认识一下今日份的主角——微软 Surface Book 2笔记本电脑吧。

这款笔记本电脑有一个非常棒的名号叫做性能巨匠,这应该是对一款产品性能的评价最高水准的了。因为这款笔电,可选i7 8代英特尔酷睿四核处理器,以及1060 NVIDIA GeForce GTX  独立GPU。

这样的性能配置拿出去和现在行业内的很多笔记本相比完全不用害怕的好吗?自然能够拥有澎湃的性能,在性能方面秒杀众多游戏笔记本也不在话下,最关键的是他非常适合用来商务办公,尤其是对于一些日常工作需要强劲生产力的朋友们来说,这更是一款值得入手的好产品。

除此之外这款笔记本电脑的屏幕也是做的十分到位,它搭配的是一款15英寸的PixeSense触控显示屏。既然是一款触控显示屏,这也就意味着他在还可以充当平板电脑的功能,而微软品牌也一向以2合1平板电脑的生产,在行业内享有不错的声誉。对于一些绘画设计专业的朋友们来说,这款笔记本电脑将会是你称心如意的选择,因为你不仅可以用它应付日常办公,还可以从事一些专业性很强的工作。

除此之外,这款笔记本电脑的续航时间也非常给力。他可以支持长达17个小时的不间断连续使用。陪你一同在工作上,在游戏中并肩作战。至于电脑的连接接口也是非常的丰富,它支持USB3.1接口,全尺寸SD卡和surface扩展坞。可以满足用户日常的工作和学习需求,还能够随时随地为设备充电,随时随地在外部监视器上显示电脑的内容。

之所以说这款笔记本电脑的专业性非常强,是因为他专门支持一些专业级别的软件,从事一些专业性很强的工作,的朋友们都知道诸如PS Pr AI等软件。

很多市面上的笔记本电脑运行起来都非常缓慢,而且还很有可能发生崩掉的现象。这样的话,你的工作成果就毁于一旦。而这款笔记本电脑能够快速运行占资源的专业软件,这样快的速度得益于它强劲的核心。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