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所有的家庭主妇,洗衣难题交给它~

2024-01-28 阅读504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8月10】洗衣机应该是每个家庭都会必备的家电吧!毕竟人工手洗衣服真的是太累了,尤其对于家庭成员多的家庭来说,洗衣服真的是一件巨大的工程量。所以今天贴心的叶紫小编小木有就为各位家庭主妇们带来一款町渥全自动滚筒洗衣机。

这款洗衣机是由设计师对于家居美学的不舍追求,对洁净健康洗衣的不懈探索,才有了这款产品的高颜值,它可以算得上是家居家居环境中的艺术品了。

这款洗衣机可以让你见识到什么叫洗衣黑科技。用户在每次洗衣时可以同时清洗洗衣机的内外筒,脱水时采用高速动态水流强力冲刷内外筒,以及可能藏污纳垢的地方,边脱水边排水,还能够将污垢随水流排出机器外,再引入高速旋转风干燥内桶,长期保持内筒的干净没有污染。

这样每次都清洁洗衣机内外筒,会有什么好处呢?这样的话,用户就可以和二次污染就彻底说拜拜了。洗衣机筒内没有污垢残留,筒干净衣服才能真正的洗干净。也许是对人家中有宝宝的家庭来说,宝宝的肌肤如此娇嫩,绝对穿不了这种受到二次污染的衣物。

当这款全自动洗衣机帮你洗完衣服之后,它还能帮你烘干哦,因为这款产品是支持智能洗烘一体的。这款洗衣机内部配备三个高精度探头传感器可以时刻监测干衣的状态,衣服干了机器就会停止工作,避免过度烘干。要知道衣服的黄金烘干温度为70~80摄氏度之间。

这款产品在工作的时候也不会发出过大的声响。因为它采用进口直流无刷变频电机。在运转时声音很低,而且运行起来很流畅,配合多重减震降噪设计,让洗涤更安静。不会影响到人们的正常生活和睡觉。

这款产品的洗衣机容量为10千克,就算是洗涤大件的衣物也非常轻松,能够满足全家的衣物要求。还能用来洗涤床单被罩和窗帘等,实用价值非常高。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