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这款ROG游戏手机3,指定躺赢好嘛?!

2022-05-05 阅读385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8月10】现在喜欢打游戏的朋友们真的是越来越多了,不管是男性朋友还是女性朋友,都会喜欢上游戏开黑带来的刺激感。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就为广大的游戏爱好者带来一款ROG游戏手机3。

游戏手机先看什么?当然是看它的性能了!一款手机的性能和硬件配置跟不上,那凭什么能够在很多普通手机面前脱颖而出呢?这款手机搭载高通骁龙865 plus5G移动平台,7纳米工艺制程,主频高达3.1GHz,性能提升10%。

同时还搭载了第5代AI引擎,让这款手机的AI性能提升了整整一倍,安兔兔跑分也达到了655306。除此之外搭载的Adreno 650 GPU,也让这款手机的图形渲染能力提升了10%。

这款手机无论是软件方面的设置还是硬件方面的配置,都是经过了深度定制的,是能够把全系的腾讯游戏进行底层优化的,大幅度提升用户的游戏体验。LPDDR5将手机的速率提升30%的同时,功耗也减少了20%。Wifi6的速度可是比WiFi5的速度快,出了整整三倍,低延时让手机运行更为流畅。

既然作为一款游戏手机,那么它的屏幕一定要选用赛事级的电竞屏,这款手机屏幕的刷新率达到了144赫兹,高触控采样率270赫兹,全链路触控响应达到了25毫秒。这样的配置才能带来18毫秒的触控跟手性。总之用户操作这款手机起来非常的流畅,行云如水。

既然作为一款拥有澎湃性能的手机,那么它的散热性一定也要非常出色,不然无法招架得住,如此出色的性能体验,这款手机采用的液冷散热ROG矩阵式3.0。这样一来的话,就算用户持续开黑,也不用担心手机主板发热的问题,让你战斗时间更长更强劲。

除此之外,这款手机的续航能力也是惊为天人,它搭配了一块电池容量为6000毫安的超大电池,如此大容量的电池可以让你持续玩大型竞技的游戏,长达9.2个小时。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