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V6平板,平价平板的一颗冉冉新星

2023-01-29 阅读385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8月07】生活需要科技 生活需要叶紫科技,用科技引领生活方便生活,在日常生活中享受科技带来的便利,精致 美好就在不远处等着我们~从现在开始关注叶紫科技,关注叶紫小编阿烟,阿烟会带来最可靠的科技前沿信息,还是最新发布的良心产品,让各位关注我们叶紫的朋友们每天都充满惊喜!

平板电脑对于有些朋友来说并不是非常的必要,经常会有朋友调侃平板电脑就是买前生产力 买后爱奇艺,要不然就当成了完美的泡面碗盖子。其实阿烟感觉最适合使用平板电脑的群体一定非学生莫属,尤其是大学生,因为大学期间需要我们有很强的自学能力,还需要我们考证不断提升自己,这时候平板电脑就成为了毫无疑问最好的搭档。

当然对于很多大学生来说 ipad的价格有些昂贵,对于生活比较拮据的大学生来说确实不太友好。但是随着国内科技实力的崛起,也有很多电子产品获得了大家的一种好评。阿烟今天带来的这款就是荣耀V6平板电脑哦。

这款平板电脑采用到了2K全面屏,真正意义上突破了视野的局限,用来看网课或者看电影都有更广阔的范围,高达84%的屏占比,用来处理文件或者是制作PPT也变得得心应手。当然四面微边框的设计让整机的手感饱满圆润,再加上100%sRGB高色域+锐屏显示技术,进行数字图像处理的过程中可以确保每一个细节的完整清晰。

当然搭载到去年的旗舰麒麟985智能芯片让软件的运行流畅非凡。创新性的融合7nm的制程工艺,使得集成度更高相应的能耗更低,华为独家的达芬奇构造在这款平板电脑中也有不错的表现,更加高端的3D架构+超智能AI只能运算,八核CPU+八核GPU强强组合,使得每一个软件的运行过程都有极速体验。

2020年的热度词汇怎么可能缺少5G呢。那么这款平板电脑就很好的和当下先进的技术进行融合,使得平板获得全覆波段G信号有效覆盖,多天线轮发使得文件下载速度更快 而且可以极大的提升我们的工作运行效率哦。除此之外我们还可以根据实际需要来切换网络模式,低时延的表现力更是为这款平板电脑增色不少。

华为作为国内最大的通讯科技公司,对于网络信号的研发当然具有更先进的成果。那么这款电脑就运用到了华为独家的WIFI-6技术,最大连接速率可达到2.4Gbps,确保网络信号覆盖面积更广,而且信号波段更全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