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学生设计的vivo y50惊喜到来,四摄+大电池你还hold住?

2023-12-06 阅读541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8月06】生活需要科技 生活需要叶紫科技,用科技引领生活方便生活,在日常生活中享受科技带来的便利,精致 美好就在不远处等着我们~从现在开始关注叶紫科技,关注叶紫小编阿烟,阿烟会带来最可靠的科技前沿信息,还是最新发布的良心产品,让各位关注我们叶紫的朋友们每天都充满惊喜!  

手机对于现在的消费者来说绝对仅是简单的通讯工具,随着科技的发展和研发能力的进步现在的手机是可以移动的钱袋子,还是灵便小巧的摄像机,而且还可以兼具游戏和办公等多种操作体验。

随着目前国内手机行业的逐步稳定向好的发展,各个手机品牌的发展观念和特色同样也是逐步确定。像是我们一说OPPO和VIVO手机我们想到的就是拍照性能。但是很多时候我们并不能固化对这些手机的印象。其实这两个品牌也有很多功能发展全面的机型。今天阿烟带来的这款就是vivo家的新品vivo y50,这款手机几乎拥有所有我们看重的参数,1000多的价格买到它你绝对不会吃亏哦。

很多朋友一提到vivo都会说价格太高,但是这款手机妥妥得改变了我们对vivo的认识,1500出头的价格能买到四摄手机+5000mah大电池太实惠了。在机身色彩上这款y50有流行的流光银和冰川蓝,这样渐变的色彩看上去就让人心情大好。而且8+128G大容量不管是办公还是娱乐体验感都是妥妥得优秀。

这款手机搭载的是高通骁龙665芯片 主频最高可以达到2.0GHz,另外八核处理器更是在运行的速度上锦上添花,采用vivo家专属的Kryo260架构搭配双通道大内存,更是可以做到全面释放手机的性能。

第三代AI智能系统不管是在运算能力还是系统方面都更加的智能灵活。三卡槽的设计除了支持双卡双待还可以添加内存拓展,更是为我们带来更大的存储空间。

这款手机一个超级大的卖点在于这款手机采用的是5000mah的超大电池,配合vivo家的智能省电技术一整天的娱乐操作简直不要太通常。18W标配快速充电头可以在短短的一小时之内让手机快速回血。

在大家都关注的拍照功能方面这款手机搭载的是1300万主摄+800万像素广角+200万微距+200万景深,几乎我们所有的个性拍照体验它都可以满足。120°的超广角可以容纳山河湖海随手一拍就是经典的地理大片。4cm的微距镜头对焦更灵活,而且还可以丰富画面的层次结构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