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G7游戏本,专属的联盟神机

2024-02-01 阅读360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8月04】生活需要科技 生活需要叶紫科技,用科技引领生活方便生活,在日常生活中享受科技带来的便利,精致 美好就在不远处等着我们~从现在开始关注叶紫科技,关注叶紫小编阿烟,阿烟会带来最可靠的科技前沿信息,还是最新发布的良心产品,让各位关注我们叶紫的朋友们每天都充满惊喜!  

在之前的系列推荐中阿烟介绍过十几款轻薄的商务笔记本,很多的朋友对于阿烟的推荐也是非常的喜欢。于是乎呢就有朋友在后台留言说是想要了解一款实用的游戏本。游戏本可能在很多人的印象中就是男生打游戏专用的电脑,但其实呢有些同学大学可能要学习建模 剪辑 设计,这样的话呢我们就需要有一款性能更加强大的、具有独立显卡的游戏本。

马上出场的这款笔记本电脑应该很多朋友都非常的熟悉,它的出现可以说是又创造了游戏本界的一个神话。这款呢就是大名鼎鼎的戴尔G7游戏本。

游戏本和普通的轻薄本相比重量方面一定是更加有质感的,但是这一款相对于其他品牌的游戏本而言更加的轻薄。首先游戏本的一大优势在于它的超高刷新率,那么这款笔记本的刷新率高达240Hz,可以带来更加惊喜的操控体验,而且更高的刷新率带来的游戏体验也是更加的优良,可以大幅度降低抖动对于自己操作的干扰。

在刷新表现方面更是可以做到无延迟,用来打英雄联盟可以更加快速的瞄准敌人,压枪瞄准方面得表现更加稳定。另外超高刷新率带来的还有画面的帧数更多,可以捕捉到更加全面立体的运动轨迹。

第二点在屏幕显示方面,这款G7可以显示更加丰富的细节,尤其是对于边边角角的展现更加丰富立体,减少晃动带来的干扰使得整个画面非常的顺滑,另外窄边框的处理为我们呈现出更大视野的满足,不只是游戏体验升级,用来看电影也能获得更好的视听盛宴。72%NTSC色域+IPS广视角,一体成型的画面带来更多的体验方面得满足。

在芯片搭载方面这款游戏本选用的是最高端的英特尔酷睿I9处理器,在运行效率方面丝毫不掉队,最大8G的显存同时容纳我们多种操作体验,一边打游戏一边下载软件电脑依旧流畅稳定。搭载2080MQ独立显卡使得PS PR剪辑的效率更高,而且确保P图无色差,对于色彩的还原度方面更高。

在硬件方面呢它的突出优势就是以上阿烟所提到的地方,希望各位朋友能够喜欢阿烟今天的推荐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