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八杯水,还原肌肤水嘟嘟!

2023-11-14 阅读362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8月03】生活需要科技 生活需要叶紫科技,用科技引领生活方便生活,在日常生活中享受科技带来的便利,精致 美好就在不远处等着我们~从现在开始关注叶紫科技,关注叶紫小编阿烟,阿烟会带来最可靠的科技前沿信息,还是最新发布的良心产品,让各位关注我们叶紫的朋友们每天都充满惊喜!

水作为我们的生命之源,对于维持我们的生理基础代谢可是有着不可忽视的作用,除了基本健康的维护,在炎热的夏天多喝水可以帮助我们更好的代谢体内的毒素和垃圾,并且能在我们大量出汗之后及时补充水分,使得体内的酸碱始终维持在一个平衡状态。而且多喝水可以帮助我们补充皮肤的水分,使得皮肤看上去更加细腻有光泽。

但好像对于很多独居青年来说,他们并不太喜欢传统的电壶烧水,主要的一个原因就是烧的水太多自己一个人可能喝不了。所以今天呢阿烟就带来了一款非常适合独居文艺青年使用的全自动烧水壶,更加上档次的外形让你的喝水都充满仪式感!

奥克斯全自动热水瓶外形采用的是亮黑色+香槟金的配色,看上去非常上档次,而且台式的摆放可以方便我们多场景的使用,不管是把它放在厨房 客厅还是餐厅,都可以做到随喝随用。采用全新的内筒和机身分离的设计清洗方便同时加水也方便,整个材质更加牢固,使用起来不用担心会存在安全隐患。

奥克斯全自动热水瓶具有5L的超大容量,而且可以根据自己一天的实际饮水需求进行自主加水预约,保证每天饮用的都是新鲜水。采用分体式水箱可以做到加水方便,可以直接开盖加满。

整个内壁选用PFA粉体涂层具有更好的流动性,就算是有水垢它也不会在内壁残留,搭载合金的导热层,在烧水的时候可以做到热量均匀有效的全角度传输,使得内部的水全面加热。

奥克斯全自动热水瓶拥有更加灵敏智能的触控操作面板,可以自行选择多种工作模式,而且它还拥有高级的净化水源的功效,如果担心自来水水质过硬那我们可以先一键开启净化模式,使得水经过初步的净化再进行加热处理。

奥克斯全自动热水瓶具有5分钟加热时间,能保证水在烧开的时候一直保持长达五分钟沸腾状态,这样的设计可以做到深层的除氯净化。搭载的智能预约可以方便上班族的使用,每天出门之前可以提前预约好机器的工作时间,等到晚上下班就可以喝上健康洁净的新鲜水。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