绘本阅读机器人,孩子的启蒙好老师!

2024-04-10 阅读426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7月31】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给大家带来一款绘本阅读机器人,有了它,妈妈就有了好帮手,宝宝也有了好老师。

孩子7岁之前处于语言的敏感期,越早为他们朗读绘本,语言启蒙,阅读培养的效果会更好。这款产品创新式地采用了绘本阅读模式,全面提升伴读能力,绘本启蒙面面俱到,随时开读,反复熏听,成为家里的早教专家,打造优质语言启蒙环境。

这款产品搭载视觉识别黑科技,支持7w+中英文绘本伴读。覆盖小学一到六年级所有的语文或者英文教材,经典畅销绘本,更有1500多热门绘本,每月更新。视觉识别技术,让家里的绘本拿来就能够读,翻到哪里读到哪里,不打断孩子的自然阅读习惯,让孩子英语学习更高效,中文学习更简单。

看中文绘本还能够学习英文,读英文绘本也能够翻译成中文,不需要父母操作,只需要轻轻摸一下这款产品的额头就能够瞬间切换,随时随地进行双语学习。

一本绘本多种读法,不同版本丰富演绎,跟着读,知名老师读录音棚,专业录制搭配背景音乐,打造沉浸式绘本阅读情境,带给宝宝更多的语境体验,激发孩子学习兴趣。

这款产品支持家长和宝宝自己给绘本录音,爸妈读绘本绘本就变成了父母的声音,宝宝读绘本还能够激发孩子的创造力,表达力。

父母还可以通过相应的APP进行对这款产品的控制,和他进行语音对话,想和宝宝说什么都可以让这款产品来代劳,在习惯引导方面卓有成效成为亲子沟通的新技巧。

这款产品搭载腾讯叮当语音系统深度定制儿童语言互动技能库,每天更新无限扩充内容库,100多种趣味互动游戏,140多种语音互动技能,能聊天也能够学习新知识。

这款产品支持断网情况下储存读过的绘本,不需要考虑网络情况,外出时也可以随时随地进行阅读,哪怕是旅游途中,户外公园,图书馆,游乐园,都能够让孩子放下手机,进行绘本阅读。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