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米对开门风冷冰箱,食材保鲜唾手可得

2022-05-02 阅读250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7月31】只要是任何人在购买产品之前都会将不同品牌地产品进行比较选出最物美价廉地那一个可是单单停留在淘宝页面是行不通的,在这时你就需要关注小蝌蚪的种草直播间查询、选择最最详细的购物种草与排雷指南风里雨里小蝌蚪在这里等你。

今天小蝌蚪介绍的种草嘉宾是云米对开门风冷冰箱。

云米对开门风冷冰箱的整机容量高达456L,拥有18个精巧的储存空间能够分类收纳食物与用品,静静有条满足全家人不同的存储需求。冷冻室9个空间共177L能够快速冷冻冰霜储鲜,冷藏室9个空间共279L能够分层存储时刻保证水润新鲜。

云米对开门风冷冰箱内置的大空间格层能够装进更大体积的物品,比如大西瓜、大颗蔬菜等无需切开就能直接放入存储,大容量的空间保证食材完整放入无破损就连大汤锅都能直接放入,这样一来食材的保鲜水润就能更加持久。

云米对开门风冷冰箱内置360度的循环送风系统无霜制冷的同时,保证冰箱内部能够时刻保持干爽与洁净,整机不仅能给节能省电还能免去除霜的烦恼。

云米对开门风冷冰箱内部安置了4枚智能感温探头可以精准地感知并调节冰箱内地温度。热食放入能够自动调整为制冷模式快速降温,避免温度地剧烈变化而影响其他冷冻冷藏食材地保鲜程度与进程。

云米对开门风冷冰箱搭配云米草本杀菌除味滤芯,萃取多种天然草本地活性因子将杀菌率提高至99.9%,该滤芯可以有效杀除钝酶、减少食材地变质并有效延缓保鲜期限,还能抑制异味地产生让你拉开冰箱门就能感受清爽地气息扑面而来。

根据不同家庭的不同使用情况云米对开门风冷冰箱的控制面板配备了多种调温、场景模式,使得用户的操作更加简单更加省心更加方便。外出工作旅行不在家打开手机APP,远程进行操控调节温度随时掌握食材新鲜。

云米对开门风冷冰箱的机身厚度仅为636MM,纤薄的外观设计能够使得整机轻松嵌入橱柜。星光金配色的外形简约大方能够适配多种风格的家居环境。升级的节能静音模式使得整机能够低至38分贝运行并且综合耗电量仅为每小时0.99kWh。

想要小蝌蚪介绍的产品那就请点赞、在评论区多多留言说不定小蝌蚪的下期种草单品恰恰能够击中你的购物之魂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