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再也不用愁,一台煎烤机全搞定!

2022-11-13 阅读344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7月31】一台煎烤机,可以烹饪多种食材,不仅可以制作营养美味的三明治,也可以制作松软可口的华夫饼,轻轻松松搞定,懒人也可以吃出居家感,口感鲜美,回味无穷。

只需要简简单单三个动作,你也可以做出各种美味的食物,首先使用前先放入烤盘,插上电源,预热2~3分钟,等待两个灯全部亮起之后预热也就完成了,第2步你可以放入吐司或者任何喜欢的食材,第3步把盖子盖上,把卡扣扣上,等待3~5分钟就可以新鲜出炉啦。

这款产品拥有230×130毫米大尺寸加深烤盘,一次烹饪就可以满足2~3口之家早餐饮食的需求,美食多人共享,不是问题。而且这款产品可以实现双面同时加热,快速升温的同时烹饪速度也就加倍,中途也不需要翻面,外酥里嫩,即刻享受美食。

标配版本的机器带有条纹烤盘,除此之外,还有选配的华夫饼烤盘,三明治烤盘,三套烤盘,能够满足用户不同的需求,让用户玩出花样,吃出花样。

这款产品的烤盘表面喷有耐高温双层不粘涂层完成,带烤盘冷却之后,用厨房用纸或者柔软的抹布擦拭就可以了,长时间不使用的情况下,建议用户将烤盘拆下,用洗洁精和柔软抹布清洁烤盘,非常容易打理。

这款产品能够实现,在160~220摄氏度之间自动控温,当低于160摄氏度之后,它会自动启动加热,220摄氏度就会自动停止加热,并拥有断裂保护功,能当产品的温度超过240℃度高温时,自动断电,防止意外的发生,让用户使用起来更安全。

这款产品的重量只有2.14千克,非常的小巧,方便携带,可以放在家里,也可以放在办公室,随时携带,而且外观非常百搭。当烤盘合起来的时候,用于果馅的面包两侧会因为热压封边防止露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