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99元起!小米MIX 3发布:10GB内存+滑盖全面屏,拍照很给力

2024-02-19 阅读584 评论0 喜欢0

今天中午,小米在北京故宫召开了新品发布会,这次发布会上面,小米给所有米粉们带来了自家最新最强的旗舰大作——小米MIX 3。

 

首先在介绍小米MIX 3之前,雷军在台上就跟所有的媒体嘉宾宣布一个好消息,那就是小米已经成功地提前两个月达成年初的目标,那就是小米手机的出货量已经突破一亿台。此外,雷军还表示,为何选择在今天开发布会,那是因为两年前的今天,小米正式发布了第一代的小米MIX,所以10月25日,颇具纪念意义。

 

而在雷军在介绍小米MIX 3之前,给所有展示了一系列材料,那就是小米早就2015年的时候,已经申请了全面屏、弹出式摄像头以及刘海屏专利。看来,小米的刘海屏,还是根正苗红的。

 

回顾正题,这次的小米MIX 3采用了滑盖全面屏设计,通过滑盖模块,将前置摄像头隐藏在屏幕的后面。而小米官方,也将它称之为磁动力滑轨设计。

 

根据小米实验室给出来的数据,全新的磁动力滑轨全面屏,可以支持30万次的滑动,用户不必担心手机会很容易被玩坏。

并且,雷军在会上还强调,针对这个滑轨,小米还开发出多种玩法,比分说5种滑轨音效、调动工具箱、一推即达等一系列功能。

 

而在配置参数方面,这次的小米MIX 3采用了一块6.39英寸 三星AMOLED屏幕,屏占比达到93.4%。与前代相比,这次小米MIX 3底部缩短4.46mm,屏占比提升3.82%。

 

来到小米MIX 3这次发布的重点所在,相机是小米MIX 3推升最大的地方。这一次,小米MIX 3采用了12MP+12MP 变焦双摄,广角镜头用的是索尼的IMX363传感器,f/1.8大光圈;长焦镜头用的是三星的S5K3M3+,f/2.4光圈,支持四轴光学防抖。

 

而在前置摄像头方面,这次小米MIX 3采用了2400万+200万双摄,主摄采用的是索尼IMX576传感器,带有定制的高显指数柔光灯。这次双摄带有AI优化,雷军戏称,这可能是小米手机最强的前置AI双摄了。

 

而这次,小米MIX 3不仅在硬件上有提升,算法上面也有很大的升级。雷军宣称,这一次,小米MIX 3的拍照达到小米手机历史最好的成绩,在DxO评测上面,小米MIX 3拿到了103分,力压华为P20。而这次,小米MIX 3的评分也达到了世界排名前三的成绩。

 

拍照方面带来的提升,远远不止于数据方面,放在实际场景上,小米MIX 3也有很大的进步。这一次,小米MIX 3带来了手持超级夜景和960帧慢动作拍摄。

 

在手持超级夜景上面,小米带来了8项黑科技加持,着重优化了夜景拍照体验。

 

在配置方面,这次小米MIX 3采用了骁龙845处理器,有6GB、8GB和10GB版本可选。并且这次,用户购买小米MIX 3,均可获赠价值99元的小米无线充电板。而且,跟前代不一样,这次小米MIX 3支持10W无线快充,让用户花更短的时间,就能让手机充满电。

而在5G通讯方面,雷军宣布,将会在2019年Q1上架5G版本的小米MIX 3,而这批小米MIX 3也将会在欧洲地区率先开卖。

 

其他方面,小米MIX 3支持10W无线快充,提供最高10GB运行内存,拥有宝石蓝、翡翠色、黑色三款配色,此外还推出了故宫特别版。

 

售价方面,6+128GB为3299元,8+128GB为3599元,8+256GB为3999元,故宫特别版为4999元,该版本提供10+256GB存储组合。

 

小米MIX3将于今晚6点开启预售,11月1日上午10点开售,有兴趣的不妨关注一下。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