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手iPhone 5c,没想到这款塑料手机的颜值如此之高!

2024-02-28 阅读370 评论0 喜欢0

iPhone 5c发布到现在也是有些年头了,当时和iPhone 5s一同发布,不过iPhone 5s却火了起来,而反观iPhone 5c一年后就停产了。其原因估计也是这样,该机用的是塑料材质的机身,给人一种廉价的感觉,而且价格也不便宜,记得当时好像是5288...

不过现在iPhone 5c的价格也就几百块,如今想要买的话,只能上二手平台了,网友就这样花了300块收到了iPhone 5c,现在看来,颜值还是非常不错的!             

三百块入手iPhone 5c,没想到这款塑料手机的颜值如此之高! 这是一款蓝色的iPhone 5c,颜色很小清新。当然了,这款手机保养得也不错,就如这个背部,很光滑,几乎看不出一点儿划痕。                       

三百块入手iPhone 5c,没想到这款塑料手机的颜值如此之高! 黑色的正面,熄灭屏幕后一体感很强。屏幕也是很完美,没有划痕、磕碰。                                       

三百块入手iPhone 5c,没想到这款塑料手机的颜值如此之高! 这是点亮之后的样子,我们可以看出屏幕显示效果是没有什么毛病的,包括一些正常的功能。

三百块入手iPhone 5c,没想到这款塑料手机的颜值如此之高! 关于本机,这款手机的内存是16GB,日版的机子,系统是iOS7,也算可以,iPhone 5c运行起来也是非常的流畅。下面我们来查询下这款手机的激活时间。 

三百块入手iPhone 5c,没想到这款塑料手机的颜值如此之高! 经过查询,我们得知这款手机激活于2013年的10月底,到现在已经超过三年的时间了,当然了,各方面可以说已经落伍了,都这么久了。还有一点,iPhone 5c是不支持4G网络的,不过用来当备用机还是不错的,而且颜值非常的给力!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