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范智能AI按摩椅,跟疲惫酸痛说拜拜

2024-03-17 阅读439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7月30】只要是任何人在购买产品之前都会将不同品牌地产品进行比较选出最物美价廉地那一个可是单单停留在淘宝页面是行不通的,在这时你就需要关注小蝌蚪的种草直播间查询、选择最最详细的购物种草与排雷指南风里雨里小蝌蚪在这里等你。

今天小蝌蚪介绍的种草嘉宾是乐范智能AI按摩椅。

结束了一天忙碌的工作或是酣畅淋漓的运动之后,亦或者是悠闲地午后躺在乐范智能AI按摩椅上,轻声唤醒【小爱同学,开启按摩】,在专业大师级的手法中感受肌肉的放松、活力的补给,让用在清澈纯粹的音乐之中忍不住眯起双眼享受惬意人生。

乐范智能AI按摩椅精心挑选阳极氧化金属膜来搭配高阻尼橡胶悬边,不惜成本采用来自航空航天领域的铷铁硼高性能永磁材料,由国际水准的音响师通过上百次的精心打磨、调试只为让你在按摩椅上尽情享受全音域的优美旋律。

乐范智能AI按摩椅装载全新大曲率按摩头覆盖细腻的软胶,凹凸的3D灵动触感使得起承转合、自如停顿、旋转揉捏、灵活切换,在刚柔并济指尖领略11种大师级别的按摩手法,3D指感机芯如太极般细腻如流水。

乐范智能AI按摩椅采用精密传感器的双维检测技术能够智能检测使用者的背部曲线,调整按摩部位使得整机360度全贴合你的背部,整机能够智能匹配任何人群给你带来私人定制般的舒适按摩体验。

乐范智能AI按摩椅搭载的128厘米的超长导轨可以全方位覆盖人体的生理曲线,配合上专利的3D感应系统使得按摩力度随着身体而自动调节,实现揉捏捶打的精准放松体验,联动全身使得你自由舒展。

乐范智能AI按摩椅中安装的立体气囊多大36个,环绕式包裹你的肩、手、腿、足同时【一充一放、按压循环,如同波浪一般轻轻拍打揉捏你的身体让全身跟随气囊一起律动,同时坐部的震动按摩也能感受律波的舒缓。

乐范智能AI按摩椅背部采用了21世纪的黑金科技——石墨烯加热理疗技术,将其覆盖在用户脊柱的两侧肌肤上,内置的远红外线辐射热量能够深入皮肤的基底促进腰部血液的循环流动,从根本上缓解用户肌肉疲劳与酸痛的状况。

想要小蝌蚪介绍的产品那就请点赞、在评论区多多留言说不定小蝌蚪的下期种草单品恰恰能够击中你的购物之魂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