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了两年多的iPhone 8,日用无压力,但有个缺点

2023-12-24 阅读928 评论0 喜欢0

iPhone 8发布于2017年,在当时,与它同日诞生的还有iPhone X,可谓是把它的风头给盖住了。然而现在已经过是0202年,回头来看这款手机,还是很经典的说,因为这是最像iPhone的iPhone 了,更何况今年苹果还推出iPhone 8造型的SE2呢!那么iPhone 8现在用起来怎么样呢?

最近就看到有网友分享了iPhone 8的使用经历,至今已用了两年多时间,日用无压力,但有个缺点不能忍!

从外观上来看,iPhone 8是当今少有的小屏手机,屏幕尺寸仅为4.7英寸,看起来相当的小巧,当然了,这也带来了一定的便携性,让不少小屏控爱不释手!此外,背部还是玻璃机身设计,手感也很温润。

配置方面,iPhone 8采用采用的是A11处理器,这可是和骁龙845、麒麟980同个时期的处理器,不过表示要比这两者强得多。如今日常使用使用也是没有问题的,主流游戏流畅运行。系统上,苹果还可以支持到最新的iOS13。

至于拍照方面,后置单摄放到今天确实是落伍了,不过作为曾经的旗舰机,其实iPhone 8的拍照还是可以的,日常使用问题不大,当然,如果跟现在的多摄手机比较,那肯定没得比。

最后要说的iPhone 8的一大缺点。那就续航问题了,该机的电池容量为1821mAh,续航能力真的很一般。而网友的这款是激活于2018年的,到了现在已经有两年多时间了,电池损耗度已经比较严重了,更何况是一款1821mAh电池的手机,一天两三充已经是常态了。

当然,解决iPhone 8的续航问题也是有的,要么就得多带一个充电宝,要么就是换上一块新的电池。

总的来说,iPhone 8放到现在还是依然够用的,A11的加持确实很强大,虽然比不上现在的众多旗舰,但其流畅度还是可以媲美一下的,毕竟有iOS生态。感觉用到5G全面普及都是不成问题的,只要你受得了它的续航。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