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将采用光学变焦镜头 朵唯逆客真机曝光

2023-12-29 阅读321 评论0 喜欢0

随着拍照手机兴起,国内外厂商纷纷踏足此领域,为消费者献上性能强悍的拍照“神器”。就在今年8月中下旬,朵唯与土豆联手推出一款迎合年轻人心理需求的手机——逆客。虽然该机邀请函已于昨日曝光,但我们一直没有见到它的“真容”。今天,网上流出的一张逆客手机侧面照,从图中可以看到,该机的影子类似单反相机,并且那颗凸起的镜头和Lumia 1020的侧面很像,由此猜测,逆客手机或采用光学防抖技术。

资料图片

此外,从这张图中还可看出,该机侧面下方有个圆形键,它很有可能是用来拍照的按钮,而在图中右下方有个粉红色180°翻转标识,在此之前,有消息显示逆客手机将会采用翻转镜头,结合两者由此推测,这应该是枚可180°翻转的镜头。

资料图片

如果上述信息属实,那么逆客手机将会采用可180°翻转拥有光学防抖的镜头,并且很可能定位拍照,当然,这一切只是猜测,关于该机的具体参数配置还是要等到11月24日才能揭晓。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