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s玫瑰金好看吗?iphone6s玫瑰金的价格

2024-04-17 阅读1561 评论0 喜欢0

phone6s玫瑰金是第一款加入苹果手机系列的新颜色,还没上市就受到很多女性的追捧!但有些准备购买iphone6s的网友也会有疑惑,iphone6s玫瑰金好看吗?下面为大家介绍iphone6s玫瑰金以及iphone6s玫瑰金最新报价。

iphone6s玫瑰金好看吗?

iphone6s玫瑰金让不少女性用户为之期待。目前诸多信息都表明这款新iPhone会是对iPhone 6/6 Plus的升级和完善,将在9月正式登场。那究竟新iPhone有哪方面的升级和亮点,我们也对当前较为可靠的信息进行了汇总,或许这就是新iPhone的产品特性。

当发布会结束之后,网络上关于玫瑰金 iPhone 是否应该购买,购买之后会不会遭到非议的讨论一直都在进行着。当然了,讨论这些问题的主体基本上都是男性消费者。我们通过苹果官网的发货信息得知,玫瑰金已经成为最受欢迎的新 iPhone 型号。

但是在这样的背景之下,仍然会有一些男性用户担心使用玫瑰金 iPhone 6s/6s Plus 会被其它人认为是“没有男子气概”,又或者是“充满娘气”。实际上这些担心是多余的,因为无论是国内国外的社交平台上,认为无论男性还是女性,使用玫瑰金 iPhone 都是一种正常表现的网友占据了多数比例。

可能会新增玫瑰金(粉色)可选,专攻女性消费群体

虽然新一代iPhone在外观造型方面基本可以确定不会有太大变化,但目前据说会新增一种外观配色,即玫瑰金色(Rose Gold),而该配色显然是针对女性消费群体,尤其是亚洲女性用户,此举也将进一步刺激iPhone 6S在国内的受众群体和销量。

苹果iPhone 6S外壳采用7000系列铝合金,硬度比iPhone6更高。iPhone 6s支持移动、电信、联通三种4G制式,不支持双卡双待,但提供全网通版本,用户可以自由选择移动通信运营商。

苹果iPhone6s正面采用4.7英寸电容式触控屏,分辨率为1334X750像素,显示效果不错。核心方面内置全新64位苹果A9处理器+M9协处理器,运行内存2GB RAM LPDDR4,闪存采用16GB的配备,搭载全新iOS 9系统,运行流畅。另外在机身背部还设有一枚1200万像素iSight摄像头,包含True Tone闪光灯,支持4K视频摄录,同时前置镜头提升至500万像素规格。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