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范智能眼部按摩仪,深层呵护你的眼部

2024-03-10 阅读574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7月29】只要是任何人在购买产品之前都会将不同品牌地产品进行比较选出最物美价廉地那一个可是单单停留在淘宝页面是行不通的,在这时你就需要关注小蝌蚪的种草直播间查询、选择最最详细的购物种草与排雷指南风里雨里小蝌蚪在这里等你。

今天小蝌蚪介绍的种草嘉宾是乐范智能眼部按摩仪。

据有关数据表明年轻人萍均每天花费在电子设备上的时间高达11个小时及以上,大多数情况下同时遭受蓝光、辐射的干扰导致他们的视网膜细胞和神经细胞受损,因此改善用眼习惯、缓解用眼疲劳刻不容缓。

乐范智能眼部按摩仪内置的机械式揉捏机芯能够提供XYZ轴三个维度的立体按摩方式,采用全机芯式的仿真揉捏搭配上14个弹性硅胶按摩头,能够更加贴近人手的质感以及按摩方式从而有规律地按压眼周地穴位群。

乐范智能眼部按摩仪装载的亲肤硅胶头还可以对人体太阳穴部位进行深度揉捏按摩,独具匠心的设计将旋转调节松紧更能适用于更多的脸型。下眼眶的金属加热头采用PTC加热技术,能够迅速释放热量同时整机保持40摄氏度的恒温热敷缓解你的黑眼圈。

乐范智能眼部按摩仪搭载全新的黑科技手势操控系统,用户只需要用手在眼前轻轻挥舞就能即刻切换按摩的方式,给你带来全新的未来科技式的独家按摩体验。

乐范智能眼部按摩仪的按摩头内部采用硬度较高的凝胶模拟骨骼保证按摩的力度,表层则选用柔软Q弹的果冻硅胶材质模拟手指肌肤的触感,流线型的山坡状结构能够真正实现由浅至深的立体揉捏按摩方式。

乐范智能眼部按摩仪内置智能环保的可充电式锂电池,整机采用Micro USB的充电模式进行充电,手机、笔记本电脑、充电宝等智能可移动设备都可以为他进行供电处理,超强的续航时间让你充一次电就能满足10天的日常使用。

乐范智能眼部按摩仪整机外观金色与灰色的完美结合,犹如内敛与张扬的热情同时碰撞在一起成就了这份独一无二的美感适配于你的各种风格。

除此之外乐范智能眼部按摩仪不仅在性能方面发挥强劲同时更在意细节,人体工学的设计亲和亚洲人的脸型无需调节、极简式的开关设计一键操作就能控制三种按摩方式。

想要小蝌蚪介绍的产品那就请点赞、在评论区多多留言说不定小蝌蚪的下期种草单品恰恰能够击中你的购物之魂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