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元的三星Note 5性价比不错!

2023-11-26 阅读240 评论0 喜欢0

说到三星手机,大家或许还会有曾经的观念,就是掉漆,卡顿,系统优化很差等影响,但事实上,三星大屏手机从Note 5开始逆袭,配置,做工,颜值都有一个飞的跳跃。下面分享一台仅花了600元买的三星Note 5的上手体验。

尽管的很多年的手机,三星Note 5的摄像头依然强劲,可以媲美如今的大部分国产旗舰手机。在三星S6以后,三星的摄像头就开始名列前茅,喜欢摄影的爱好者,选择三星比较合适,只是性价比不高。

双面玻璃的设计,在如今颜值不错,沾指纹这个毛病就算再严重,也阻止不了它的趋势,像如今的苹果8,才刚刚开始恢复使用双面玻璃。

手感方面也比较不错,圆弧的过度,让握持感更加丰富舒适。S Pen也是一大亮点,平时记录东西很方便。手机的外观相对比较沧桑,背面玻璃有很多划痕,金属中框也有少许磕碰。

指纹模块有掉漆的现象,这在三星S8手机上面也存在。5.5英寸的屏幕,无疑是这手机的加分相,显示效果非常惊艳,谁用谁知道,一看吓一跳,三星手机用的Amoled屏幕也是最优质的,比国产某些Amoled要好得多。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