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舰机皇 三星Galaxy S6 edge

2022-12-02 阅读245 评论0 喜欢0

在MWC2015上首次亮相的三星Galaxy S6 edge近日推出国行版,其型号为SM-G9250,Android版本为5.0.2,这是edge家族的第二代产品。我们最近拿到了这款手机,下面与大家说说体验。

与iPhone 6/6 Plus一样,S6 edge的摄像头是凸出来一块的,其edge引入了iPhone 6 Plus才有的光学防抖功能,据三星在发布会上的展示,S6 edge也有着非常优秀的夜景拍摄效果。

不得不说,三星想把S6打造成为Android当中的顶尖旗舰,其采用双曲面屏,终于抛弃了前代中令人诟病的廉价感强烈的塑料后壳,换成了玻璃后壳。支持快充功能,并将滑动式指纹识别换成了按压式,准确度和速度都高了很多。可以说是当前最为出色的Android旗舰机型了。

S6 edge的屏幕亦给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其采用了三星自家的2k Super AMOLED屏,577ppi,其细腻度比1080P分辨率的屏幕要好很多,相信看过的朋友一定会难以忘怀。当然,Super AMOLED容易烧屏的问题一直没有得到解决,所以不要让S6 edge长时间显示同一个静止画面。

当然,国行三星S6 edge 5888元的售价令人咂舌,其曲面屏也给贴膜爱好者增添了不少麻烦,究竟该怎么选,就看消费者你自己的慧眼了。

最后,让我们把S6 edge与iPhone 6并排对比拍摄,看看二者外观之间的异同。(杨光)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