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不用抢 小米4官网现货开放购买

2024-01-06 阅读548 评论0 喜欢0

【IT168 资讯】小米一直采用“线下预约,线上抢购”的模式销售手机,作为2014年小米的旗舰机小米4也一直延续着这个销售方式,让不少想小米4的用户大喊坑爹。不过今天,在小米官网的主页上出现了“小米手机4现货供应”这几个大字,终结了小米4的抢购模式。据悉此次小米4现货供应的版本非常齐全,包括了移动版、联通版、电信版和合约版。米粉们再也不用在第三方加价购买小米4了,1999元的官方售价随便买,青睐小米的可以果断入手了。

官网链接:小米4开放购买 原价1999元

实际上小米4的版本较多,有联通4G版、电信(3G/4G)版、移动4G版、合约版,而此次除电信4G版暂时缺货外,其余都可在小米官网买到现货,且除合约版外,售价都为1999元。其中,联通4G版仅支持联通4G/3G/2G与移动2G网络,移动4G版仅支持移动4G/3G/2G与联通2G网络,电信3G版仅支持电信与联通各自的3G/2G和移动2G网络,用户可根据自己使用的网络选择购买。

小米手机4自发布以来,一直深受关注。小米一改以往将性价比作为最大卖点,而大谈工艺。实际上,小米4这一款手机在外观以及做工上都与前几代产品拉开了档次。收窄后的屏幕边框以及采用不锈钢的机身中框都使手机质感得到了很大程度的提升。

在配置上,小米手机4依然毫不逊色,是目前的旗舰基准。分辨率为1920*1080的5英寸OGS全贴合屏幕、主频为2.45GHz的高通骁龙801处理器、3GB内存、1300W主摄像/800W前置摄像,所有这些参数加上1999元的售价表明小米手机4依然是一款不折不扣的高性价手机。

从今天开始,小米4不用预约不用抢购,米粉们迎来了开放购买的日子。大家不用再去第三方加价购买,而是可以直接从官网购入,现货不用等,并且省去了大家从第三方渠道购买的一系列的担忧,如售后问题、翻新机问题。喜欢小米4的朋友,现在可以入手了。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