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闻其身静待绽放,免费帮你装饰相机皮为你定制

2024-01-03 阅读229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7月29】让叶紫小编秋子带领你掀开新一页智能大门,让你的生活变得更加智能有活力!

今天叶紫小编要为各位介绍一款个性定制的相机,可以挑选你喜欢的相机皮进行搭配颜色,咨询客服确定好定制方案与定制周期,付款就可以让官方免费帮你定制完成为你发货,定制商品通常需要两周左右的定制周期,不同的配色方案可能存在着差异,具体时间需要与客户沟通确认为主。

叶紫小编要为你介绍的这款徕卡m10-P白色版,他重新诠释了徕卡旁轴相机的标志性设计,相机顶盖和底板都是以白漆来进行装饰的,与机身的高品质白色覆皮相互呼应。银色控制元件上同样采用的是白色刻字,在细节处彰显出来徕卡M10-P白色版的纯白设计理念,套装中还包含了一只银色的特别版镜头以及一条带有徕卡字样的白色真皮背带和一只白色镜头包,莱卡m10-p白色版将m系列的高档相机与出色的徕卡m镜头相结合,既具备了高性能用富有视觉吸引力。

徕卡m系列是专为电影摄影师而生的,在美国电影摄影师协会上成立了100周年之际,所以徕卡推出了这一系列的100周年特别纪念版,这款相机特别适合爱收藏的摄影爱好者,是一个不错的纪念版。徕卡M10-P讲M系列的传统低调相机提升到了一个新的层次,徕卡M相机中安静的快门,看似只是一个微不足道的细节,却是良好和伟大照片之间的巨大差别。

不见其影子也不闻其声莱卡M10-P就能让你捕捉到真实以及自然的瞬间,这感觉就像使用自己非常珍贵的经典M胶片相机,但多了一份及时地满足满足,从小在巴黎以及洛杉矶这两座充满创立活力的城市长大的创作者展现出了过人的视觉天赋,这让他成为了一个多面手,无论是图像设计,摄影还是拍戏都不在话下,徕卡M10-P正式实现他创业的理想工具。

这一款相机的特性就是拥有相机中安静的快门,省略了以上红色徕卡的标识与m10相同的技术规格,顶板上刻有低调的徕卡名称,金属材质的热靴盖而且显示屏是拥有触控功能,能够快速的控制对焦,让你拥有更舒适的浏览,可以快速的访问功能,并且相机内部还设置了电子水平校正仪。

今天小编的分享就到这里啦,如果有兴趣的话,欢迎持续关注小编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