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元的三星W2015土豪手机开箱

2023-10-04 阅读558 评论0 喜欢0

三星手机虽然贬值很快,但是还是出了一些经典的机型,像曾经的三星W2015,是一部老式的翻盖手机设计,却有着高贵的身份。最近一位专门做二手手机的朋友, 就收购了一台这样的手机,带有原包装盒,逼格还是很高。

在好几年前这手机上市的时候,一部上万元的手机简直不敢相信,也不敢想象,那个时候的我还在读书,对于这种手机只有听闻,并未真机上手,如今有一部二手手机开箱,也算是弥补了当年的遗憾。

手机的包装非常具有逼格,400元收购的手机,据说这个包装就能值100多元,二手也只是略贵而已,手机包装采用黑色的主题,周边有一条龙的刻印,凹凸有型的质感,逼格很高。

而这部手机主要的特色就是身份的象征,因为当时很贵,翻盖式的设计也别具一格,两个屏幕都是3.9英寸,分别率为1280X768,在当时算是很清晰的OLED屏。

配置方面在当时也只能算是中上水平,高通骁龙801的四核处理器,搭载了2GB的运行内存,还有16GB的存储,并且支持双卡双待。后置1600万像素,前置200万摄像头。

可拆卸的三星电池非常可爱,还附送了三块备用电池,单块为1900毫安,如今已停产很久,了,续航也是尿崩的状态。

手机的外观也是比较沧桑的状态,各种磕碰和划痕,并且还贴了颜色膜保护,目前系统是勉强能用,不算太卡,但是一般的游戏是玩不了了,跟不上时代了配置。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