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发布Galaxy J1 Ace 4.3英寸+1GB RAM

2023-03-02 阅读284 评论0 喜欢0

近日三星又发布了一款Galaxy J1 Ace,该机采用了4.3英寸的显示屏,分辨率仅为800×480。1GB RAM+8GB ROM,这种配置简直连老人机都不如,真不知道三星是怎么想的。

刚刚发布7英寸巨屏手机Galaxy J Max不久的三星最近又在南非官网上架了一款小屏手机Galaxy J1 Ace。这一大一小的屏幕组合还真是让人不知道该怎么形容。而这款Galaxy J1 Ace的配置更是让人尴尬。

Galaxy J1 Ace采用了4.3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800×480。搭载了1.5GHz四核处理器,1GB RAM+8GB ROM,500万像素后者摄像头+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电池容量为1900mAh。这种配置要是放在国内智能手机市场当中,简直连老人机都不如,不过三星已经表示这款新机只会在非洲开卖。

目前这款新机虽然已经上架三星南非官网,不过售价依然未公布, 而昨日发布的Galaxy J Max则是一款主打大屏的智能手机,从外观上看,三星Galaxy J Max正面搭载了一款7英寸显示屏,不过分辨率只有1200×800。手机三围尺寸为186.9×108.8×8.7mm,单手操作估计比较困难。Galaxy J Max背面依旧沿用了J系列手机背部设计风格,金属材质的机身加上熟悉的背部摄像头。

配置方面,三星Galaxy J Max采用了1.5GHz八核处理器,1.5GB RAM+16GB ROM。8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电池容量为4000mAh,预装系统为Android5.1。支持4G VoLTE以及双卡双待。最后该机售价约为人名币1350元。

总的来说,三星坚持了多年的机海战术到现在还在使用,不过使用对象从以前的中国转变到了现在的非洲,可能是三星也意识到中国是一个日渐强大的国家,不拿出一些真材实料根本打不进国内智能手机市场。而接下来三星的重头戏应该就是期待已久的Galaxy Note 7了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