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有特色的八款特智能手机一览

2024-03-28 阅读988 评论0 喜欢0

现在手机很多,品牌20、30多个,机型几百个,有时候真不知道买哪个好,然后按照自己的条件一找,又发现符合的不是很多,让人悻悻而归。

其实,如果严格按照我们自己的要求去找,确实可能不好找到一款100%匹配的手机,就算100%匹配,对于其是否能让我们满意,也是心里打鼓的。这时候,不如多看看优秀厂家提供了什么机型给我们。这样找起来容易,也更为实际一些。

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下几款你一定要考虑过,或者知晓的手机机型。

华为Mate 8

这款手机虽然为6英寸机型,但是总体重量控制的还是很理想的,加上16纳米制程的CPU,以及802.11ac WiFi,防抖摄像头,金属机身,让其总体体验十分出色。是一款中端价位,高端品质的商务机型。

最低售价:2800元

小米5

这是一款配置了骁龙820,新的DDR规格,存储规格的中端消费机型,售价在2300到2800元区间。其特点就是官方性价比强大,5.2英寸适合手掌,但不太好买。一旦这款手机现货供应,则完全是一个十分值得考虑的机型,但大概要在150天以后。

最低售价:1999元

iPhone SE

这款手机采用了5s的外壳,6s的内心,由于其分辨率较低,实际上是现在苹果系列中速度最快的智能手机,且续航也要长于iPhone 6s 30%。对于很多5s、5c用户,或者喜欢小手机的用户,这款无疑是最值得购买的机型。

最低售价:3288元

三星 Galaxy S7 edge

这款手机绝对是土豪中的代表,曲面玻璃的效果至今让对手无法赶超,而骁龙820的采用,让其性能也十分出色,加上防水设计,超越苹果的摄像头效果,三星给了用户一个花大价钱买安卓机的理由,称之为安卓机皇并不为过。

最低售价:5600元

金立 M5Plus

这款手机采用了联发科8核心处理器,本来是一个千元机的CPU,但却定位中端,主要是内存和存储空间都很大,并且6英寸屏幕也很大气。其最大的特点是具备5020mAh电池,由于CPU省电,让其续航十分惊人,适合常出差的商务人士。

最低售价:2400元

360 F4

这款手机最低只要600元,却也麻雀虽小,五脏俱全,1300万摄像头,指纹识别,TF卡插槽,16GB存储空间等都具备。比较优秀的,是360 OS系统,用过的用户都会对其丰富功能,以及快速反应留下深刻的印象。

最低售价:599元

OPPO R9

这款手机也是MTK方案,这样让其在中端价格上可以在其它配置上机型增加,除了4GB内存和64GB存储空间外,其前置摄像头达到了1600万像素,也是十分惊人的。此外,其充电5分钟可操作很久的设计也让用户关注。对于5.5英寸手机,145克的重量同样也是成功的。

最低售价:2799元

华为P9

华为P9采用麒麟955处理器,性能强大,同时具有徕卡合作双1200万摄像头,可以提供更多的拍照体验,6.95mm超薄机身让产品轻巧便携,属于三星S7一级别产品。

国内售价:待定

可以相信,接下来的时间里,4GB内存,16纳米制造工艺,更强的摄像头,更快的充电速度都将陆续进入到更多新品之中,你看好哪款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