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物静音灭蚊灯,炎炎夏日驱赶蚊虫

2023-10-18 阅读341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7月29】只要是任何人在购买产品之前都会将不同品牌地产品进行比较选出最物美价廉地那一个可是单单停留在淘宝页面是行不通的,在这时你就需要关注小蝌蚪的种草直播间查询、选择最最详细的购物种草与排雷指南风里雨里小蝌蚪在这里等你。

今天小蝌蚪介绍的种草嘉宾是向物静音灭蚊灯。

向物静音灭蚊灯采用吸入式的灭蚊原理利用蚊虫对UV紫外线灯光的趋光性,诱使蚊虫进入灭蚊灯的有效范围之内,被风扇所产生的气流吸入储蚊盒进行杀灭。360度UV紫光灯的设计加上360度的开放风道设计增大了气流吸力和覆盖范围,让你能够毫无后顾之忧进行灭蚊。

向物静音灭蚊灯利用蚊虫对紫灯光的趋光性进行诱蚊不会使用具有挥发性的药剂时刻保障用户的健康,深色的光线能够减少视觉上的打扰便于用户夜间使用也能美美的睡一觉。整机在工作过程中不会产生烟雾、灰尘和刺激性气味,降低了引发呼吸道不适的可能性。

向物静音灭蚊灯整机由Micro USB接口进行供电,可以兼容多数手机的充电宝以及充电器等的移动设备。整机小盆栽的外观设计能够有效减少整机的占用空间,因此用户可以将它轻松地放置在桌面、床头柜等角落之中。

向物静音灭蚊灯整机仅有一颗开关按钮放置于机身的顶部,按钮经过了多层工艺打造打磨的金属漆面质感和触感,因此在用户的指尖微动指尖就能自由操控整机的开关。

此外向物静音灭蚊灯还搭载有可拆卸式的储蚊盒轻松拆卸方便用户的清理,储蚊盒支持水洗并且便于晾干的设计能够减少细菌和病菌的滋生,从而保障全家人的使用安全与健康。

向物静音灭蚊灯内置的隔离风道与搭配的储蚊盒的贴心设计能够减少未死亡的蚊虫逃逸,整机环流纹路的设计更是不会丝毫影响风力的大小,大风力仅仅吸附蚊虫的同时将它牢牢锁在储蚊盒之中不会给它丝毫逃逸的机会。

向物静音灭蚊灯如同高级时装裁剪般利落的线条设计、勾勒抽象的仙人掌造型,整机简约的外形结构在承载产品性能的同时,又如同一盆绿意盎然的盆栽。白绿的配色为用户带来清凉的视觉感受毫无痕迹地融入你的家居环境。

想要小蝌蚪介绍的产品那就请点赞、在评论区多多留言说不定小蝌蚪的下期种草单品恰恰能够击中你的购物之魂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