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DESIRE 820 中端旗舰智能手机 开创大屏幕移动设备全新视野

2023-12-06 阅读322 评论0 喜欢0

全球手机创新与设计大厂宏达电(HTC)今(4)日推出承袭中端旗舰智能手机 HTC Desire 816 的 HTC Desire 家族系列新成员 HTC Desire 820,搭载支持 4G LTE 高速移动网络(Cat. 4)的 Qualcomm Snapdragon 615 多核心 64 位处理器,拥有超乎想像的高速移动体验。5.5 寸高画质大屏幕呈现优质清晰的影像表现,并搭配 HTC BoomSound 音响的立体音效,外型多彩活泼的全新中端旗舰 HTC Desire 820 将再度为中端旗舰智能手机树立新风范。

HTC CEO周永明表示:“全新的中端旗舰 HTC Desire 820 是为娱乐爱好者精心设计,不仅提供高速优质的功能表现与风格时尚的外型,更能以超值的价格拥有高画质大屏幕,尽情享受他们喜爱的娱乐内容。”他更进一步表示:“中端旗舰 HTC Desire 820 结合先进技术、创新设计与最佳娱乐体验于一身,绝对是一款值得拥有的中端旗舰智能手机,相信将会满足所有消费者的期待与需求。”

绝佳拍摄捕捉你我每个瞬间

中端旗舰 HTC Desire 820 拥有高画质的 800 万像素前置相机,可轻松拍出令人惊艳的自拍或合照,此外更提供影像编辑软件提升了拍照体验,简简单单即可合成自己与朋友或名人的五官特色,创造出独一无二的全新照片;透过 LiveMakeup 于拍摄前预览调整后的美肤效果,可拍出更加精彩绝纶的自拍照片;Photo Booth 更可捕捉多个精彩瞬间,将更多美好回忆集于同一相片,发挥绝佳创意。

中端旗舰 HTC Desire 820 搭载 1,300 万像素的主相机、f/2.2 大光圈与 BSI 感测器,可于白天或低光源时拍摄出无与伦比的清晰照片,即使在日落时分也能捕捉细腻出色的高画质影像;透过连拍模式拍摄快速移动中的物件,再从其中选择最佳画面,简单拥有大师级的专业相片。

卓越科技极致性能

中端旗舰 HTC Desire 820 支持 4G LTE 高速移动网络(Cat.4),传输速度高达 150Mbps,同时搭载 Qualcomm Snapdragon 615 多核心 64 位处理器,让影音娱乐的爱好者可自由徜徉网络串流音乐、轻松下载影片、漫步多样社交资讯并巧妙运用各种应用程序。

透过 Qualcomm 处理器的多工高效运算以及低功耗能的集中管理系统,即使在高速运行的状态下,也能轻松使用无负担,此外,中端旗舰 HTC Desire 820 将电源使用效能最大化,让使用者能享受更多、更久的优质手机体验。

感官震撼沉浸其中

无论玩游戏、看电视,或创造专属你我的 Zoe Highlights 精选影片,中端旗舰 HTC Desire 820 总能让你随时随地沉浸于你最喜爱的影音内容;透过 HTC BoomSound 音响搭配双前置立体音响及扩大器,以及 5.5 寸高画质大屏幕,让你轻松拥有优质卓越的随身影音娱乐飨宴。

大胆鲜明风采独特

HTC 一向兼具高品质与优质表现,除了大胆、鲜明与时尚的元素,最新 HTC Desire 家族成员中端旗舰 HTC Desire 820 更拥有 HTC 色彩镶崁技术,呈现出双色一体的绝美机身,不仅完美的展现个人风格,更兼顾品质、强度与耐久性;围绕在镜头、按键与闪光灯周围的缤纷边框,无缝融合两种颜色,打造非凡的亮丽外型。

中端旗舰 HTC Desire 820 拥有活泼亮丽的缤纷色彩,而 HTC 独特的一体成型机身设计,不仅呈现时尚的外型,更富有优秀的质感,已成为代表 HTC 的最佳代名词。

中端旗舰 HTC Desire 820 拥有专属的 HTC Dot View 炫彩显示保护套,无须掀开保护盖即可查看手机状态,只要轻滑屏幕便可轻松接听或拒接电话、也可检视未接来电的相关资讯;而独特复古的时尚外型,使用者可自由选择内建 18 张图片或相簿中的照片,创造专属个人特色的桌布。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