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平民双摄手机999元起 华为荣耀畅玩6X开箱体验

2024-03-29 阅读523 评论0 喜欢0

10月19日,荣耀品牌在西安举行了发布会,此前传闻已久的荣耀畅玩6X系列手机正式发布了。从荣耀总裁赵明的介绍来看,这款手机其实有着不小的压力。因为其前任荣耀畅玩5X总销量高达1100万台,还在去年双十一获得单品销量冠军。荣耀畅玩6X如何能够一举超越前任?提升产品的性价比应该是不错的方法,荣耀也是这么做的。

什么是荣耀畅玩6X的卖点?答案是双摄。这款手机配备了1200W像素双摄像头设计,不仅如此,荣耀畅玩6X还是目前最便宜的双摄手机,这款手机的起步价格只有999元。双摄卖点加上不足千元的价格,才是这款手机真正有优势的地方。

这次发布的荣耀畅玩6X也让麒麟655首次亮相,相对现在的麒麟650来说性能更好,而且直接支持了全网通。5.5寸1080p阳光屏也带来了不错的显示效果,即使强光环境下也能清晰显示。手机配备的电池是3340mAh规格,根据官方实测,重度用户可以使用1.54天,普通用户可以使用超过2天,续航表现不错。

除了双摄这个最大的卖点之外,这款手机在外观设计上也是可圈可点的。这次荣耀终于将2.5D弧面玻璃引入了千元机,对于用户来说,最大的改变大概就是手感更好,颜值也提升了。

对于前代手机的黑边问题,这次发布的荣耀畅玩6X采用了回归传统的设计,对黑边进行了遮挡。因此虽然前面板是白色,显示效果也不会那么突兀了,上图是实际演示的黑边效果。

评价君拿到的这个配色是铂光金。这次发布的新品有5种颜色,其中天海蓝是尊享版和高配版专属配色,典雅灰是标准版专属配色。除了金色、银色、玫瑰金色之外,荣耀在整个2016年里对蓝色和灰色也一直情有独钟,很多新品都有这两种配色。

与此前采用的黑白双摄方案不同,荣耀畅玩6X不但首次采用了垂直排列双摄像头,而且两个摄像头是1200W像素+200W像素组合,单个像素面积也达到了1.25um。这个方案看起来与红米Pro有点相似,但实际拍摄的成像效果和虚化效果远远超过红米Pro。赵明在发布会上也指出了其他品牌一个不足之处,就是只重视堆砌硬件而不重视算法。

如今前置摄像头也已经成为荣耀手机的卖点,依然是800W像素高规格硬件,功能却有了大幅升级,除了美颜功能之外,荣耀畅玩6X还提供了实时美妆功能,另外这款手机也支持实时的视频美颜功能,很适合网络主播。

在接口部分,荣耀畅玩6X依然采用传统的Micro USB,扬声器放置于手机底部,都属于华为一贯的设计风格。

附赠充电器为5V 2A规格,对于3340mAh电池来说充电时间会有点长。

其实还有很多特性是参数表上看不到的,比如这款手机同样加入了防御伪基站的功能,这是目前华为手机独有的一个安全设计,可以彻底把伪基站过滤掉,防止用户受骗。

总的来说,在999元的起步价上,荣耀畅玩6X为用户提供了麒麟655处理器、双摄像头、2.5D弧面玻璃、金属机身、3GB+32GB内存这些特性。不管是平时一般使用还是游戏、拍照,荣耀畅玩6X都在千元级价位上兼顾到了这些使用需求,全面提升了千元机的使用体验。还有一个月就是双十一了,看来这款手机能交出一个非常不错的成绩单来。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