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7、Mate7、荣耀6,华为手机翻盘之作

2023-02-11 阅读326 评论0 喜欢0

三年前可能谁也不会想到华为手机能有现在的成就,就像当初小米刚成立之时一样,没人会看好华为能从中华酷联之中突围。世事就是这么难料,短短三年确切的说是两年时间华为就从国内无名一举成为全球第三的智能手机制造商。能让华为有如此成绩的,要归功于三款手机的成功。

第一款:华为P7

虽然该手机的销量不怎么样,但是该机却成功扭转了消费者对海思麒麟芯片的认知。在P7之上华为P6搭载的海思K3V2,那就是火炉的代名词。华为P7正面采用5寸1080p屏,前置800万+后置1300万摄像头组合,内置1.8GHz海思Kirin910T四核处理器,2GBRAM+16GBROM机身存储,内置2500mAh电池,支持CAT4LTE4G网络。该机发布于2014年5月7日,最终的销量并没有公布据说在700万部左右。

第二款:华为Mate7

这是一款让华为扬名立万的手机,也是国内可以载入史册的一部经典手机。自该机之后金属三段试设计以及后置指纹识别开始流行,直到现在这种趋势还是保持。华为Mate7采用6寸1080P屏,搭载海思麒麟925处理器,内置4100毫安时电池,主打商务和续航。就是该机让大家称华为为爵士,自该机开始华为M系列就成为了高端的代名词。

第三款:荣耀6

这是荣耀单飞后的第一款手机,也是对标小米的开始。当年荣耀6发布之后直接弄死了安兔兔跑分,还闹出了什么安兔兔升级事件,自此之后江湖再无安兔兔硬性跑分。荣耀6搭载了华为海思自主研发的麒麟920芯片、5寸1080P屏,前500万像+后1300万像素摄像头,内置3100毫安电池。

就是这三款手机让华为实现了翻身,巧的是这三款手机都是发布于2014年。此后华为整体手机的策略都是围绕这三个系列进行,并衍生出许多其他的系列。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