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格定了,售价4888元!YotaPhone2国行版终于上市

2023-12-30 阅读615 评论0 喜欢0

此前,我们已经看到YotaPhone2已经在工信部备案,并曝出了备案照片,我们从此时就开始推测,国行版的YotaPhone2即将就要到来了。

现在,YotaPhone厂商在北京召开了新品发布会,正式在中国推出这款YotaPhone2手机。

其实这款手机我们对它已经非常的了解了,从其开售到现在,一直就是我们和机油们关注的重点,都期盼这它早日来到国内,推出国行版。如今,它真的来到国内了,相信应该有很多机油开始兴奋了呢?

硬件配置上,国行版的YotaPhone2和此前发布的配置一样,其正面配备了5英寸1080p显示屏,背面则是一块4.7英寸960×540分辨率的电子墨水屏,此外还搭载了骁龙800处理器,内置2GB内存和32GB机身存储空间,提供一颗21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一颗8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电池容量2500mAh,运行Android4.4操作系统。

而售价方面,国行版YotaPhone2定价为4888元,这样的价格也和国际版本基本持平,虽然YotaPhone2拥有非常个性的设计风格,但从其的硬件水准来看,可以称得上是天价了,国内的消费者是否会买账呢?我们拭目以待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