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10它的表现又如何呢?

2023-08-25 阅读422 评论0 喜欢0

2018年4月19日,荣耀10在上海发布,聘请胡歌作为形象代言人。发布之初就吸引了大量用户购买,渐变色的机身引领了一波潮流。在2020年,它的表现又如何呢?

荣耀10采用渐变色机身,共有海鸥灰、幻夜黑、幻影蓝、幻影紫四款配色,官方称背面采用了变色镀膜,实现了随角度不同变色的效果,视觉观感很惊艳,正面采用双轴曲面玻璃设计,再加上153g的“极轻”重量,拿在手上的感觉很好。

荣耀10屏幕使用5.84英寸的TFT LCD屏,分辨率为2280×1080,窄边框为3.85mm,官方称屏占比为86.04%。由于使用“刘海”屏和加入了前置指纹,前置指纹带来的是大下巴,正面亮屏时观感一般,指纹识别为超声波指纹识别,宣称湿手也能解锁,虽不如电容式指纹,但日常体验下来良好,适合习惯前置指纹的用户使用。

处理器为麒麟970,麒麟970毕竟曾是旗舰芯片,放在今天也是中上水平,配合GPU turbo技术,游戏体验很好,不过发热现象很严重,不适合重度游戏用户。而且电池仅为3400mAh,虽有22.5W快充,但续航确实不太行,只能说中规中矩。

荣耀10前置搭载2400万AI自拍,后置横排2400万黑白+1600万彩色双摄,

主摄传感器为imx498,拍照表现一般,涂抹明显。官方大力宣称的“Al拍照”,在色彩的表现和整体画质的提升上面是有明显帮助的,成像效果有明显提升,不过有时会出现“翻车”,在拍绿植时随手一拍就是一张油画,没有防抖也是很可惜的。

荣耀10搭载了HiFi芯片,相比于荣耀9音质提升很明显,带来更好的影音体验,此外还保留了3.5mm的耳机接口、红外遥控功能和nfc,在2020年,用荣耀10做备用机也是很好的选择。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