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货的骄傲?华为Mate7质量到底哪好?

2024-01-23 阅读379 评论0 喜欢0

Mate7受众跟知乎大多数用户不重叠,菊厂员工厚脸不请自来说下愚见。

1、华为公司的影响力:华为成立于80年代,盛名于2000年前后。华为给大学生应届毕业生开出月薪6000(你想想2000年时候的物价),而现在还是一直是中国第一的民营企业,2014年营收近400亿刀,近70%收入来自国外。华为总裁任正非的个人魅力在60/70/80后这群中青年里有着非凡的软影响力,他代表着改革开放后第一代中国高科技企业家。这批人经历了中国改革开放的从无到有,对华为的低调务实、踏实奋斗文化有很深的认同感。

2、以前华为主推高端手机不是很成功,而华为mate7算是华为手机在产品上经过多年积累后的化蛹成蝶:

手机基础功能通信信号/续航/双卡双4G/品控质量华为手机一直很牛,对于对手机操作要求不高不care胡里花俏功能不折腾的中年人/注重通话的商务人士来说很致命

金属机身/大屏比和高屏占比/琥珀金版/首款安卓按压式指纹识别/双系统/国产芯片,这些给mate7给高端人群带来了逼格和面子,价格适中但是要比其他国产上档次

政经商企高端人群的口碑宣传:很多公司买来用于送礼和当公司年会奖品(因为很多公务员喜欢)。

爵士人生的理念。我觉得很赞,比最开始华为手机飞马的广告强太多了。

3、有钱买不到, 这确实带来更多人的关注。本来每个月才50万的产能在大政企事业单位团购后留给大众消费者就少,这些父辈的口碑营销让人更加想买都买不到(最近微博上看到一些女性用户也用,评价还不错)。有人本来因为以前华为高端机降价的尿性想等降价再入手都后悔了,余大嘴都不知道怎么火的,有段时间华为终端高管一直在供应商蹲厂,促产能保质量。

贴两照片:

琥珀金版外观正面视觉冲击感很强,很漂亮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