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note2配置完全曝光

2023-10-19 阅读300 评论0 喜欢0

有网友曝光了一组小米note2的详细配置和售价!其中,小米note2Edge曲面屏版的售价更是达到了3499元,堪称小米手机史上最贵手机!             

据悉小米note2将会在今年的八月份召开新品发布会,暑假结束之前小米note2,肯定会发布的,所以如果有想换新手机的同学们可以等到八月份以后再观望观望,想必那个时候一定会有更多的选择!

小米note2的配置,也完全曝光了!5.7寸屏幕,屏幕的分辨率有1080p和2k两种!支持Force Touch压感屏,内存组合有三个版本:1、4GB+32GB(标准版);2、6GB+64GB(顶配版);3、6GB+128GB(Edge),售价分别为2499元、2999元、3499元。

至于小米note2的其他配置都和以前爆料的基本一致,在此小编就不再做过多累述,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查看真真搞机派头条号主页里的关于小米note2的文章!

总之这次小米note2可算是信心满满的冲击高端手机市场,但是,还是必须要说,但是啊!希望这次雷军不要再耍猴了!多一点真诚,少一些套路,满满的现货才是对广大粉丝最好的回馈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