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元机买它就对了!颜值担当 荣耀V9 play评测体验

2024-04-07 阅读501 评论0 喜欢0

9月5日,荣耀在广州大学城召开了新机荣耀V9 play的发布会暨荣耀制噪者音乐会。发布会上发布了荣耀V9 play手机,这款手机的主题就是“青春加速度”,颜值高,运行快,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款手机表现如何。

外观

在外观上,荣耀V9 play整体上与荣耀V9有着类似的设计风格,而且同样是有红蓝CP的两个配色。采用了5.2英寸HD屏幕,覆以2.5D玻璃面板,显示效果还不错。正面上方分别排列着传感器,听筒,下方则是经典的荣耀“honor”的logo。

背面采用了三段式的设计,背部的金属机身经过柔性喷砂处理,光影细腻柔和将两种截然不同的金属质感(光/哑面)进行混搭,更加符合潮流趋势,同一个颜色下,背面喷砂如肌肤般的亲和质感,搭配流光镜面中框,既强调北欧极简主义,也呈现出两种质感对比碰撞带来的精致时尚,完美展现一种颜色,双层质感。摄像头被放置在了上部的中间部分,闪光灯在摄像头左边,指纹识别也安排在了机身背面。

机身下方是Micro-USB接口,扬声器和麦克风分布在两边,3.5mm的耳机接孔则是在机身顶部。高亮的中框设计,不仅造型美观,圆润的手感也相当不错。

配置

配置上,荣耀V9 play采用的是八核处理器, 还有4GB的运行内存和32GB的机身存储空间,同时运行基于Android 7.1的EMUI 5.1操作系统,运行起来还是很流畅的。安兔兔跑分成绩达到41618分的成绩,足以应付日常的使用需求。

在我们平常玩游戏的时候,卡顿是最影响游戏体验的了,如果因为卡顿而导致团战失利,非常影响心情。我们用荣耀V9 play来进行了几局王者荣耀的游戏。

通过实际的游戏测试,在游戏过程中可以稳定在30帧左右,团战的时候也能稳定在25帧左右,游戏过程中完全没有卡顿的现象,游戏表现相当不错。

拍照

在拍照方面,荣耀V9 play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同时,还支持专业模式,延时摄影,智能识物等多种有趣的功能,不仅拍的好看,而且好玩。

总结

总的来说,这款手机在千元价位上的表现还是相当出色的,在外观上青春时尚,握持感相当舒服,性能上表现出色,无论是平常使用还是游戏娱乐都非常流畅,完全契合了“青春加速度”的主题。这款颜值极高,性能表现优异的产品相信一定会备受年轻朋友的喜爱。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