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款非常适合送父母的手机,兼顾性能和外观

2022-05-02 阅读237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7月24】生活需要科技 生活需要叶紫科技,用科技引领生活方便生活,在日常生活中享受科技带来的便利,精致 美好就在不远处等着我们~从现在开始关注叶紫科技,关注叶紫小编阿烟,阿烟会带来最可靠的科技前沿信息,还是最新发布的良心产品,让各位关注我们叶紫的朋友们每天都充满惊喜! 

这两天呢阿烟介绍了不少小米家去年发行的手机。阿烟对于小米这个品牌真的是非常有好感,他们家的存在才真正为消费者带来了福利,而且呢小米生态链作为目前国内首屈一指的智能家居系统只需要有手机就可以对家中的家电进行全面的统筹。

手机作为一个更新换代速度极快的消费品,发展的空间真的是不可估量。但是其实很多时候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不拘于一定要选择新款 爆款。那么如果是送给父母的话应该选择哪一款手机呢?这不今天阿烟就找来了一款绝对可以获得家长欢心的小米8.

这款手机虽然不是搭载最新的处理器但是对于父母日常使用来说硬件方面完全够用,而且外形设计和苹果有着异曲同工之妙,更加大方简约的外观非常符合父母的审美需求。配色也是以简单干净为主,经典的白色 蓝色 金色,面向的消费群体也是非常广阔的。6+128G的大容量对于不怎么使用的父母来说拍照 看视频更加的放心呢。主流的4G全网通网络信号稳定性能方面也是杠杠的。

小米的手机在摄影方面有着独特的运算和AI系统,作为小米的顶梁柱这绝对是可以以绝对优势压倒其他品牌的。960帧的超慢动作摄影拍摄的视频拥有好莱坞大片的色彩层次和饱和度,所见即所得屏幕中的画面更加灵动鲜活。还有超级惊艳的夜景拍摄模式,多种智能模式加持使得它的曝光和感光度更加灵敏精确,可以非常好的做到星空的拍摄,而且还能自动补光 白平衡方面得设置也是更加的优秀。智能防抖技术一般的手抖都可以直接忽略不计呢。

在手机机身设计方面采用了轻薄的四曲面玻璃机身,握在手机虽然不重但却非常有质感,7系铝金属中框加上经典的超宽刘海屏幕设计感满满啊,自然成型的曲线和角度过度,每一个细节都在展现它的优雅。搭载三星AMOLED屏幕,虽然屏幕高达6.21英寸但实际机身和5.5英寸差别不大,携带起来更加轻松容易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