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新机发布时间被确认,卖1999一去不复返,准备好钱!

2022-05-01 阅读450 评论0 喜欢0

截至目前,华为Mate40系列、苹果iPhone12系列已经“预热”一段时间了。就消费者的反响来看,期待华为Mate40和苹果iPhone12的人应该是各占一半的比例吧。

 

当然,由于今年下半年手机市场的竞争会比较激烈,所以最近比较低调的小米,以及一直都很低调的OPPO/VIVO的新旗舰机也值得期待。

以小米为例,如果没有猜错的话,小米超大杯旗舰确实存在,且距离正式发布时间应该比较近了。之所以有这样的判断,主要是坊间出现了越来越多的小米新机消息。

 

此前,微博博主@数码闲聊站爆料称,传闻的小米超大杯(存疑,小米10超大杯亦或是MIX)将于8月份亮相,相比小米10 Pro,该机在屏幕、充电等方面都有较大的升级。而现在,又一个博主@i冰宇宙在微博透露,小米超大杯估计8月中下旬发布。

 

至此,我们基本可以断定出小米超大杯旗舰新机不仅有极大的存在概率,同时还会在今年8月份中旬正式推出。那么,接下来各路米粉要做的事情其实就是准备好钱了。

首先,小米超大杯旗舰机将配备120Hz高刷屏、120W充电器。

实际上,120Hz高刷屏几乎是今年国产旗舰机的标配了。所以,作为小米超大杯旗舰机的话,无论如何也得用上120Hz刷新率屏幕。

 

如此,才能体现出小米在高端机型方面的决心与诚意。另外,消息称小米超大杯旗舰仍采用AMOLED材质,但屏幕素质会有进一步的提升。

 

当然,这些只是其中一个亮点。据了解,小米超大杯旗舰机在充电方面也将有着吸引人的卖点:该机配备120W的充电器。若按照此前的数据,在17分钟可以充满4000mAh的电池。坦白地讲,这个充电速度已经很快了。

其次,小米超大杯旗舰机虽可能无缘高通骁龙865Plus,但有50倍数码变焦。

就目前的消息而言,小米超大杯旗舰机搭载高通骁龙865Plus处理器的几率不是很大。与此同时,各路博主也曾透露消息称,国内手机厂商不会有搭载骁龙865+的旗舰机型,或者说高通中国没准备上865+。再者,小米超大杯工程机主频还是2.84GHz。

 

由此足见,小米超大杯旗舰新机采用骁龙865Plus的概率很小。但即便这样,其实也不会影响到它的性能表现。毕竟,Plus版本的GPU高频在大部分场景中用到次数屈指可数。因此,从客观的角度去分析,骁龙865处理器已经足够用了。

不仅如此,消息还称小米超大杯旗舰机可能会支持50倍数码变焦,并采用潜望式镜头。其实,我觉得该消息的准确性还是有的。

一方面,相机的硬件堆料达到了一个阶段,剩下的更多的是软件层面的优化;再一方面,小米10青春版采用的是上述方案。就风险性来讲,小米超大杯旗舰机基本没啥可担心的。

 

而价格方面,从目前爆料的各项硬件参数去评判,小米超大杯旗舰机的售价也不会便宜。毕竟,小米10系列机型的起售价在那摆着。那么,许多米粉起哄喊着“1999元”的价位,我觉得是不可能体现在小米超大杯旗舰机上了。

此外,Redmi产品总监王腾在和网友的互动中也曾暗示过,入手小米超大杯旗舰时要多备点钱。言外之意,小米新机不便宜。当然,这也是小米继续冲击高端机市场的一个基础性条件。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