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4升级版Galaxy J价格更低,性价比更甚一筹

2023-12-31 阅读317 评论0 喜欢0

三星S4目前京东仅售1888元,无论性能还是系统流畅度都是很多国产旗舰不可比的。

尽管如此,作为三星s4的升级版——三星Galaxy J的价格比1888元更低,但是配置却更高。

三星GALAXYJ(N075T)手机装备有一块5英寸Super AMOLED HD材质的1080P大屏,处理器选择的是高通骁龙800四核处理器,主频为2.3GHz,并配备了3GB RAM内存和32GB存储空间。

三星Galaxy J主要面对的日本市场,因此,只有水货版。不过正因如此,翻新货很少。

这部手机最初价格也是3000元以上,与三星note3配置几乎一致,但跑分又高于note3.

主要是现在的价格只有1688元,有些商家爆出的价格更低一些。

如果不介意是水货版,个人感觉值得出手。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