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的青春 华为P8青春上手体验

2023-12-20 阅读364 评论0 喜欢0

很多时候,网友问我想买个5英寸以内的小手机,有什么推荐,我一般都是说iPhone 6,人家则说,“哥,我是个学生,买不起”,我竟无言以对。

是的,青春一般都和囊中羞涩联系在一起,当年我也是钱比较紧,后来买了个爱立信T38,爱不释手的说。而对于现在的正常消费水平的学生,也许1500元可以买个发烧手机,或者买个国际品牌低配机,或者买个……今天说的就是这个华为P8青春版。

华为P8自然不用说,一直是我在2000到3000元之间最推荐的一款手机,虽然这期间有iPhone 5s,但是我还是推荐这款P8。而P8青春版采用了其设计基因,以及EMUI3.1系统(兼容 Android 5.0),但配置有所简化,同时保留设计和工艺上的优秀基因。

P8青春版采用麒麟620处理器,8核心1.2GHz,Mali 450图形芯片,2GB内存,16GB存储空间,MicroSD卡支持32GB。屏幕为5英寸高透屏幕,分辨率1280x720,1300万背照式摄像头,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内置2200mAh锂电池,机身重量131克,移动版售价1588元。

有人说这个配置不足以维持1588元的价格,那么这个网友应该是一个唯配置论的人,那么,他最应该选择2K屏幕现在超低价的IUNI,只要1299元。但如果不是,他应该也会考虑品牌,做工,设计,技术,服务等因素,所以唯配置论的基础显然也是站不住脚的。我相信唯外观的人,但却不相信唯配置论的人,因为想不出他用手机做什么复杂运算,这么需要高配置。

当然,配置高还是好的,如果配置一般,我们就,看看颜值。

我拿着这款是金色移动版,很多人购买华为主要是因为金色

右侧很简洁,无断点一体环绕中框,并闪耀光泽

左侧的音量键,电源键,以及两个SIM卡插槽

大猩猩三代玻璃摄像头,5层镀膜后盖,具有竹温拉丝效果

华为固有的杂志锁屏应用

采用了视觉无边框设计,所以背景是四边黑的图,但确实很有质感

再来看看正面,十分简洁

背景是山峦上空的银河,在P8系列华为偏爱星空

P8青春版也支持DTS音效,听起来还是不错的,偶尔推大耳也还可以

这手机一大特点就是喇叭腔体设置合理,声音极大,我认为和iPad mini不相上下

续航方面,借助华为的省电设置,总体尚可,由于屏幕也比较省电,所以并未出现大问题

双卡双待成为标配,不过我一般都是多手机,而非单机多卡

屏幕并非什么AMOLED,但放视频效果大家还是能看出来的

1300万像素摄像头,在经过无数论提升后,现在华为已经用的炉火纯青了

这只小熊的效果我十分满意,主要是白平衡也比较准确,加上对焦时候直接调节曝光补偿,让我可以手动调整到我需要的曝光量,所以直接成片

华为 EMUI 3.1有着很多滤镜,比上一代多很多,基本上够玩耍了

滤镜效果青涩

滤镜效果童年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