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M10将面世,拍照体验惊人

2024-03-06 阅读414 评论0 喜欢0

今年的MWC上三星和LG的两款新手机可谓是赚足了观众们的眼球,然而并没有看见HTC发布新手机,去年的MWC上,HTC推出了M9,但这款手机并没有给人们带来太多的惊喜,从那以后,HTC似乎对手机业务毫无激情,期间也只是偶尔推出一两台中端机刷刷存在感。

然而近日,关于新旗舰M10的消息开始频频曝光,HTC创新实验室副总裁德鲁透露,不久之后HTC将举行旗舰机型One M10的发布会,并向公众表示:“我们正在打造世界上最棒的智能手机产品,从高端到中端都会有HTC产品活跃的身影。”

据传言推测,HTC One M10将搭载5.2英寸QHD屏幕,1200万像素Ultrapixel镜头,RAM为4GB,配备指纹识别等功能,后壳依然采用一体化金属设计,摄像头、闪光灯以及指纹识别模块居中设计在后壳的中轴线上,电池容量估计会达到3500mAh,德鲁还表示公司正在开发一些非常酷的产品。

另外,日前,首席财务长张嘉临在接受 CNET 专访时表示,HTC 未来新机 (也就是 M10) 将会拥有让人非常赞叹 (compelling) 的拍照体验。另外,张嘉临还表示是在看过手机市场上发生的事情(暗指 S7/G5 发布)之后,才会做出上述的评论。

或者,M10不会在市场上这么寂寞了,因为这些“非常酷的产品”很有可能就包括HTC正在开发的移动VR设备。

从HTC Vive就可以看出其非常重视VR这块领域,HTC创始人兼CEO王雪红女士也曾表示VR对公司的未来非常重要,其意义甚至超越智能手机,随着强悍的HTC Vive正式面世,稍微低端一些的移动VR设备也该提上该公司的日程表了,未来该设备将成为HTC手机销售的推进器。

话虽说如此,但单凭一个普通的手机盒子VR眼镜其实依然很难挽救这个尴尬的局面,除非能拿出一点与别人与众不同的东西,或者来点“黑科技”,否则还是很难回归王者地位。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