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K性能旗舰,三星Note4评测

2024-01-09 阅读146 评论0 喜欢0

Note 4双卡双待,可以放置2张SIM卡,在网络制式上,卡1支持主流4G网络,卡槽2只支持2G网络,省去多卡多机的烦恼;

另外,在SIM卡管理中,用户可以自定义设置卡1用来上网或卡2上网,然而遗憾的是只能自定义上网,无法自定义短信、电话固定号码发送和拨打,可能一不小心用上了没有短信和语音套餐,产生不必要的费用;

在前一代旗舰Note 3上采用USB 3.0接口,却在数据传输上突飞猛进的今天,令人不解的是新一代Note 4反而取消这一设计,不知道出于何故,是倒退,是没引导潮流的信心?还是为了迎合时下安卓机主流统一接口?

在侧按键上Note 4依旧沿用上一代布局,音量键在左上侧,而电源键则在右上侧位置,没有向现在其他大屏机在同一侧右边分布的设计,同时也没有像LG一样大胆的采用后置式设计。不过整体金属按键触感良好,回弹有力,没有软绵绵的感觉。

Note4背部硕大的摄像头注定了背部不平,就像新一代iphone 6,不过对于高像素的三星手机而言,大家也不一定会感冒,也不必太纠结是否能放平吧!

三星Note4屏幕采用时下主流的2.5D玻璃设计,但并没有与金属边框完美融合,凸起边框很难让人感觉屏幕呈现弧度,视觉体验不明显。同时,当然这也给手机贴膜带来了一些困难,不贴不舒服,贴了翘起来更不舒服!

此次Note 4在软件功能上,同样有很多创新之处,如多窗口操作、单手操作屏幕等等。其中,多窗口操作可以实现全屏显示、分屏显示等等,能自由切换。在日常手机使用中,我们经常会遇到需要打开多个窗口的情况,比如在浏览网页时,来一条好友微信、来一个电话,而多窗口就可以边继续看网页,也可以同时聊天。

现在智能手机的屏幕是越来越大了,虽说看电影体验提升了。但是非常大的手机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单手操作是不可能的了。而三星Note4开启单手操作后,可以调整屏幕显示大小、拨号键盘等,可大大的方便我们单手操作和控制设备。

另外一个值得一提的细节体验,Note 4的系统界面还支持标准模式和简易模式两种体验,切换后无需重启手机就可以使用;简易模式即主屏幕布局更简单,应用程序则更直观,且字体更大,对于老年人是个不错的选择。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