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荣耀4A正式发布售价599元起

2024-04-16 阅读605 评论0 喜欢0

IT之家讯 今天下午,华为在北京举行了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了旗下入门新机——华为荣耀4A,该机有全网通版、移动版和电信版3个版本,价格分别为699元、599元和699元。

配置方面,同工信部网站的数据相一致,华为荣耀4A搭载5英寸全贴合屏幕,分辨率为720P。1.1GHz四核骁龙210处理器,骁龙210为32位28纳米工艺制造,集成四颗Cortex-A7运算核心和Adreno 304图形处理器。该机辅以2GB RAM和8GB可扩展存储空间。摄像头方面,主摄像头像素为800万,前置摄像头像素为200万。荣耀4A电池容量为2200mAh,运行基于安卓5.1系统的EMUI3.1桌面。

设计方面,华为荣耀4A号称采用了新式ID无边框设计,当然点亮屏幕后仍然可以看见很宽的边框。此外该机还采用金属薄镀中框,屏占比为72%,机身厚度为7.8mm。其它方面,荣耀4A支持高通QuickCharge 2.0快充。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