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智能手表wena wrist通过触摸可进行Edy支付

2024-01-26 阅读359 评论0 喜欢0

面向Android的APP“乐天Edy”进行更新后,从智能手机到索尼智能手表“wena wrist”,都可通过触摸进行电子账单的支付。APP所对应的OS为Android 4.4以下,通过智能手机或一部配备NFC终端系统便可使用。

 

通过更新乐天Edy应用程序,可设置在乐天会员ID上的信用卡,并指定金额,在wena wring pro/activer /leather上触摸后便可支付。

另外,若用应用程序设定积分后便可转换乐天积分来支付。此外,积分登录只能经过wena wrisleather可在乐天Edy应用,但通过pro/activer的情况,只能用其他应用程序“钱包链接”来进行。

 

乐天Edy应用程序除了wena wring以外,也可通过触摸进行Edy支付。支付方法和设定的详细情况有在乐天Edy的网站介绍。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