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尼康 D600 还进灰吗?2020 年前再不修就来不及了

2023-08-22 阅读367 评论0 喜欢0

还有人记得7年前,尼康D600正式上市没多久就出现传感器“进灰”的情况吗?当时尼康就针对传感器“进灰”的问题发表了申明,会为购买尼康D600的用户免费进行传感器的维修,而近日,尼康日本正式发布通告,将在2020年关闭尼康D600传感器的免费维修计划。

据了解,尼康日本发布通知告知D600相机的所有者,免费传感器维修服务将于2020年1月10日结束,如果D600传感器仍有任何问题,从现在开到到明年的1月10日前,你还有6个月的时间来免费修复。而在此之后,如果还需要进行D600的传感器修复等工作,可以直接联系尼康客户服务中心,维修将按照尼康标准服务政策进行。

2014年的时候曾有报道称,尼康在收到受影响的D600相机时,将其换成了D610,但尼康当时指出,每次维修都是“个案处理”,不要对细微的升级过于兴奋。同时,尼康在2014年的一份财务问答中表示,他们已经拨出了大约1770万美元来解决D600传感器“进灰”的问题。

2

目前尚不清楚D600传感器进灰免费维修结束,是因为尼康耗尽了用于解决该问题的资金还是有其他原因。但不管怎么样,如果你的尼康D600进灰后还没有进行维修,这恐怕是最后的免费维修机会了,大家要抓紧啊!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