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无线运动耳机WI SP510:纵享音乐世界!

2024-02-25 阅读534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7月22】黑色,蓝色,橙色,白色4种动感颜色,将不同颜色相和谐交融,创造意想不到的组合,轻松契合用户的生活方式,让你尝试搭配喜爱的服饰或者配件,轻轻松松形成个性的独特风格,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给大家带来的是索尼品牌的一款无线运动耳机WI SP510。

简约时尚的项圈式设计,轻巧盘附颈部,优雅流线机身宛若一气呵成,颈圈部分使用亲肤弹性材料,稳固贴合,轻松非常舒适。

基于多重实验测试而设计由硅胶制成的弧形称架,让耳机更贴合耳廓搭配加长型混合硅胶耳塞运动配贷时也非常的稳定舒适,在不使用时可以将耳机挂在颈部,磁吸耳塞,可以防止线缆缠结,安全舒适。

这款耳机具有IPX5等级的防水功能,让用户在运动时无惧汗水和雨水酣畅淋漓的运动过后也可以直接冲洗耳机,防水防汗让你畅享运动。

EXTRA BASS强劲有力且深邃的低音表现,强化节奏感的音效,为用户带来振奋人心的运动激情,激发用户的动力。

用户可以使用机身上的快捷按钮控制音乐,增减音量接听电话,唤醒智能手机上的语音助手,轻松快捷,内置麦克风无需拿出手机,只需要轻按下机身快捷按钮就可以激活耳机免提通话,轻松方便。

一次充电时长最长可以播放15个小时,此外只需要透过快速充电,10分钟就可以播放长达一个小时。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